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全年冲击65万目标 再推3款新车

2017年01月05日 20:38: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1月5日,东风本田在杭州举办了新思铂睿 锐·混动和新杰德双车上市发布会。在活动现场,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向网上车市解读了东风本田2016年市场业绩和新一年的展望与部署。

陈斌波对2016年感触颇深:“东风本田一直不断突破,从2003年起步到2016年。去年两次上调销量目标,终端销量最终达到了59.5万辆,同比增长47%。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东风本田从摸索前行的‘小鲜肉’已经逐步成长为高收入上的‘老司机’。不做随波逐流的平庸之辈,顺应时代的趋势,努力做市场的领先者和破局者。”

从具体车型来看,两款SUV和去年投放的第十代思域成为销量三剑客。紧凑型SUV CR-V全年累计销量达187,133辆,小型SUV XR-V销量达165,358辆,全新思域销量达90,507辆,三款车型的销量总和占到东风本田整体销量的74.3%。

得益于品牌下CR-V、XR-V和全新思域的热销,今年东风本田销量目标有所提升。陈斌波透露:“2017年东风本田有个小目标,初步计划定为65万销量”。这意味着新目标将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加16%业绩,同时也表明企业对今年销量充满信心。

按照东风本田此前规划,其2023年将冲击100万辆年销量。针对100万年销量的目标,东风本田产能迎来升级调整。2016年12月份,东风本田第三工厂建设项目在武汉正式启动。目前,东风本田总产能为51.2万辆/年,第三工厂全部投产后总产能将达到75.2万辆/年。

2014年5月,东风本田正式推出“Stay ahead”——“志在 先端”全新品牌口号,迈出全面年轻化的第一步。此后,东风本田在产品和营销层面逐渐落实年轻化战略,去了解年轻人的需求、喜好。如开展娱乐、体育多领域跨界营销方式,贴合年轻人的生活。

 

 

 

 

 

 

 

 

 

 

 

 

 

 

 

 

 

 

 

 

 

 

 

 

 

 

 

 

 

 

 

 

 

 

 

 

 

 

 

 

 

 

 

 

 

 

 

 

 

 

 

 

 

 

 

 

 

 

 

 

 

东风本田再推3款新车
车型名称 级别 类别 上市时间
新款XR-V 小型 SUV 1月
全新CR-V 紧凑型 年内
UR-V 中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17年是东风本田的产品大年,除今日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外,东风本田还有3款新车正蓄势待发。新款XR-V将于本月陆续到店销售,而两款七座SUV——全新一代CR-V和U-RV将会是今年的重头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