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剧透”2017北美车展

2017年01月06日 07:28:4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作者:焦龙

每年一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可以说是汽车界的一大风向标,各大厂商都将在北美车展上发布重磅车型。这不,一转眼2017年北美车展马上就要开幕了,在这次北美车展上,厂商们都将为我们带来哪些重磅车型呢?先让我们来为你“剧透”一番~

车型传送门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奔驰全新E级Coupe 奔驰新款GLA 起亚GT
雷克萨斯全新LS 雷克萨斯全新CT 丰田全新凯美瑞 本田全新奥德赛
广汽传祺GS7 广汽传祺GS3 广汽传祺GA4 大众全新小型SUV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Jeep全新牧马人 英菲尼迪全新QX50 日产全新JUKE

奥迪Q8 E-tron概念车发布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Q8 E-tron概念车展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风格走向,前脸采用八边形竖向格栅,周边环绕着粗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且与激光大灯(疑似)呈一体化设计。前保险杠采用巨大夸张的“凹”型饰条,内部蓝色线条与上部的大灯和格栅营造出“X”形设计。侧面线条平直流畅,但尾部并非类似X6等的溜背设计,侧窗是目前流行的高肩线扁窗风格。

奥迪Q8 E-tron概念车

近几年,奔驰宝马在丰富产品线方面做了非常大的努力,相比之下专注于产品换代的奥迪显得有些偃旗息鼓,面对车海战术难免有些应付不来。不过,这款比Q7更加硬朗也更加豪华的SUV即将亮相,并且有希望在2018年末量产上市,成为奥迪SUV阵容里的最新旗舰,帮助奥迪对抗奔驰GLE Coupe宝马X6

奥迪Q8谍照

尽管Q8 E-tron概念车显示出了奥迪未来采用新能源动力的发展方向,但未来量产车型还将提供3.0T V6汽油发动机或4.0T V8柴油发动机可选。除此之外,“灯厂”还有可能在这款概念车上向我们展示最新的灯光系统,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相关阅读:奥迪Q8 E-tron概念车预览 将于1月份首发

奔驰全新E级Coupe发布

全新E级Coupe

全新E级Coupe的前脸造型与全新E级轿车如出一辙,提供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前保险杠可选,钻石繁星进气格栅中央设置大尺寸三叉星徽Logo,车侧线条十分优雅,犹如小号S级Coupe一样的流畅线条和无B柱设计让全新E级Coupe的气质更加凸显。

全新E级Coupe

全新E级Coupe的内饰设计与全新E级轿车基本保持一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液晶屏幕科技感很强,如涡轮扇叶一般的空调出风口为全新E级Coupe增添了很强的运动氛围。

全新E级Coupe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级Coupe将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和E400 4MATIC等多款车型可选,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而AMG E43、E50、E63、E63S等高性能版本车型也将陆续登台亮相。

相关阅读:奔驰全新E级Coupe发布 “小号”S级Coupe

奔驰新款GLA发布

奔驰新款GLA

相比全系E级Coupe的惊艳,新款GLA的变化可能要微乎其微得多。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GLA的外观设计很可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测试车辆也仅对前后保险杠、灯组和格栅进行了伪装,预计正式发布后的变动也将集中在这些部位。

奔驰新款GLA谍照

另外,新款GLA的内饰部分也有望迎来升级,据外媒报道,新车不仅将配备全新设计的方向盘,还有可能配备升级版COMAND信息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高配车型还可能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而在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很可能并不会作出调整。

相关阅读:奔驰新款GLA谍照曝光 或2017年1月亮相

起亚GT发布

起亚GT预告图

起亚GT来源于曾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的起亚GT概念车,无论是溜背四门GT轿跑车身、更加激进的虎啸外观还是其5.1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都意味着这是一款值得期待的全新GT车型。

起亚GT谍照

根据此前消息,起亚GT采用了捷恩斯G80平台打造,不过在品牌策略方面仍与现代、捷恩斯相互独立,这款旗舰级四门轿跑的推出有点为起亚旗下GT高性能车系站台的意味。

起亚GT预告图

作为一款四门GT轿跑,强劲的动力性能是一项必备的基本素质。此前的消息显示,起亚GT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可选装四驱系统,而在预告图中起亚GT高达244km/h的行驶时速和300km/h的表底也侧面印证了它不俗的动力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