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万元你选谁

2017年01月06日 07:51:2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昨天推荐了三款三百万级别的超级跑车,有网友就说不接地气了。好吧,你们想看什么咱就写什么,这不我想起来了,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启辰的T90,独特的轿跑外观,却有着中级SUV的大空间,最主要的是价格非常实在,不到13万的价格就就可以买到自动挡中高配了。另外我还选出了其他两款,比较热门且价格相似的对手。那么就来看看那个更让你中意

选中的三款13万级别的车分别是,启辰T90的2.0LCVT风尚版,售价12.78万元,是全车系中的中配车型,也是自动挡车款中的最低配。第二款是合资的雪铁龙C4世嘉1.2THP自动豪华版,是全车系中的中高配车型,其1.2T的发动机是亮点。第三款是从上市以来就表现不错的名爵锐腾,这次又经过了小改款,变得更加细致了,被选的车型为20T自动豪华版,为全车系的中配车型。

就目前4S店的销售行情来看,三车都没有什么优惠幅度,毕竟都是刚上不久的新车,仅有C4世嘉有一万块的现金优惠,不过需要店内上保险。

三车尺寸来看,明显启辰T90打其他两个对手一个级别,除了车高,其他尺寸完爆其他两位对手,当然内部空间也是最大的,尤其后排腿部空间。不过溜背的造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备箱容量,不过这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

座椅布局方面,三车都是常规的5座布局,不过在空间上尺寸更大的启辰T90有着不能不说的优势,腿部空间是三车中表现最好的,其次是名爵锐腾。

动力部分,C4世嘉采用了新款的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低扭表现更加出色,而且可以享受政策补贴。锐腾也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是三车中最强的,而启辰虽然在空间上有优势,在动力上2.0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虽然够用,但确实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思了。

配置差异

产品名称 2.0L CVT风尚版 2017款 1.2THP 自动豪华型 2016款 20T 自动豪华版 2017款
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东风雪铁龙 MG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78 13.98 12.88
前排侧气囊 - -
驱动防滑系统(ASR) -
电子稳定程序(ESP/ESC等) -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
定速巡航(CCS) - -
倒车雷达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
前雾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玻璃防紫外线功能 - -
后窗雨刮 -
日间行车灯 -
自动头灯 - -
电动天窗 -
空气过滤装置 -
后排出风口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配置方面,居然是合资车型C4世嘉的配置更有性价比,安全配置也更全,尤其定速巡航和隔热玻璃这种实用的配置,另外自动启停也能帮助车子更省油。相比之下启辰T90在这方面就没有对手那么吸引人了。

看看大家怎么说

选择启辰T90无一例外大家都是看中了,它的大空间和溜背的轿跑造型,另外日产的底子也不可忽视,另外在经济性上,日产的2.0L发动机确实可以放心。

看看大家怎么说

法系已经不是老旧的代名词了,先进的1.2THP增压发动机,可靠扎实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上三车中最高的配置表现,以及难以拒绝的法系设计和做工,确实表现不错,不过在空间上相比对手还差点意思。

更符合年轻人的外观内饰设计,加上非常好用的多媒体系统,确实非常吸引年轻人,加上1.5T的动力,最近几个能火的点,这台车都具备,真是想不热门都不行,我个人也比较推荐这款车。

总结

总结下来,三款车其实各有各的特点,喜欢特立独行,喜欢大空间可以选择启辰T90,而且启辰T90扎实的底盘表现也算是亮点。C4世嘉则有着三车中最高的配置表现,喜欢高配,对空间没有硬性需求的亲们,可以选择C4世嘉。而锐腾则在动力、空间、配置上做出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年轻时尚的外观和配置,确实非常适合年轻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