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值得期待的SUV,每款都不能错过

2017年01月06日 09:19:3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前几天大师为大家盘点了

北美车展的重磅SUV

小伙伴们都留言给大师说

不够过瘾

没问题!!!

今天继续盘点

Come here!

宝骏510

宝骏510的预售价格区间为5.98-7.58万。其定位为小型SUV,整体设计风格年轻、时尚,前灯组的样式非常特别,采用了分体式布局。

车身侧面使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双色五辐运动轮圈,看起来不失动感。

车尾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为2550mm。

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棕/黑双色搭配,并在面板的边缘搭配仿缝线工艺。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大师点评:黑马是肯定的了,到底能卖多少可说不准。

长安CS95

长安CS95可谓是一款命运多舛的车型,去年北京车展上其夸张的回型中网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多好评,而去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经过重新设计的长安CS95再次向公众亮相,相比之下横条幅式的中网设计看起来更加大气稳重。其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选装外踏板时宽度为1995mm)/1760(选装行李架时高度为1785mm)mm,轴距为2810mm。车身尺寸甚至超过了汉兰达

不过相比于硬派的外观,新车的内饰风格却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了,保守的设计风格在当下看来有些老气。此外,新车能够提供5座或7座可选。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匹配的或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选择,并配备多种驾驶模式。

大师点评:想要跟GS8抢市场真的不容易啊!

LYNK&CO 01

去年十月,吉利集团旗下全新品牌——LYNK&CO正式发布了01概念车。新车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平台进行打造,概念车将于2017年正式量产成为LYNK&CO首款车型,并于2017年底在中国上市,同时LYNK&CO品牌还将陆续进入欧洲和北美市场。

LYNK&CO 01概念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该车由吉利集团副总裁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吉利汽车哥德堡造型中心打造,整体风格非常时尚。

前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其中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造型十分个性,而远光和近光灯组则隐藏在格栅两侧,使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整体感。

内饰采用了10英寸全液晶屏的仪表盘搭配机械仪表组合设计,并配备有内饰氛围灯、10.1英寸触摸屏、电子换挡杆等增加科技感的元素,整体来看,新车主打北欧风格,并且设计简约时尚。

动力方面,未来量产后将搭载与CMA平台相匹配的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和纯电动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四驱系统。

大师点评:可以说是挂吉利标的沃尔沃,价格肯定比沃尔沃实惠很多。

丰田CH-R

在2016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C-HR的北美版。C-HR前脸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RAV4荣放车型较为相似。全LED灯组和丰田LOGO所在的中央饰板采用了连通式设计。

新车的保险杠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并采用双色设计。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开口提升了运动感。其长宽高分别为4360/1795/1555mm,轴距为2640mm。此外,C-HR的后备厢储物空间约为370L。

动力方面,搭载了1.2T发动机及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混动车型搭载一套由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输出功率为122马力,综合油耗为3.7L/100km。

另外,针对部分市场,丰田还将会推出搭载2.0L汽油发动机的C-HR车型,该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大师点评:缤智昂科拉已经上市很长时间了,17年才来是不是有点晚!

雪佛兰探界者

新车基于与昂科威相同的D2UX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侧面与上一代车型保持相似的设计语言,但是线条的改变让其看上去更加时尚。

配置方面将配备有安全警示座椅、全景影像摄像头、前碰撞预警系统、低速自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等功能,此外,新车中控屏搭载的MyLink系统可以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搭载了与昂科威相同的发动机,很明显,雪佛兰是希望新车能够获得像昂科威一样的销量成绩,甚至更高。而全系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与9速自动变速箱以及雪佛兰更加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也是该车的优势所在。

大师点评:如果新车未来上市后能有一个比较合理的售价,那么新车的销量有望为雪佛兰在SUV市场中赢得一场翻身仗。

斯柯达柯迪亚克

斯柯达柯迪亚克为一款中型SUV,新车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时尚的前脸风格,以及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部分专属设计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欢心,同时7座的设计需求也是出自中国市场的考虑。

虽然其在车身尺寸上无法与锐界、汉兰达等更大的中型SUV媲美,不过相比之下,面对昂科威、自由光甚至是准备上市的雪佛兰探界者,柯迪亚克似乎更有所准备。这些主打5座的合资中型SUV在空间上并没有相比柯迪亚克更加出色,这使得柯迪亚克在7座实用性方面的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动力方面,提供三款发动机四种动力可选,其中1.4T(28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8T(33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而2.0T发动机则提供186马力(或同为330TSI)低功率版和220马力(380TSI)高功率版本。此外,380TSI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大师点评: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品牌的宣传和知名度搞上来。

本田CRV

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本田全新一代CR-V正式亮相,全新CR-V最大的亮点还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新车前脸使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线条更加动感,并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突出于中控台的7尺寸触摸屏幕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将会首次引入涡轮增压动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4牛?米。传动系统将会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择前驱或四驱系统。

大师点评:曾经的神车终于杀回来了,再加上途观L,今年的车市有好戏看了。

沃尔沃XC60

前不久,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沃尔沃全新XC60的伪装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最新的SPA平台,或将于明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从谍照来看,虽然全新XC60被披上了厚重的伪装,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和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整体设计风格借鉴了全新XC90的设计。

据悉,新车车身轴距长度将超过现款车型的2774mm,后排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提升。另外,在车尾部分,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竖状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内饰部分,XC90上的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长条状空调出风口等造型元素都会在全新XC60上得到延续。

而在动力方面,除了2.0T T5发动机外,新车或还会提供T6版本发动机以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大师点评:如果外形真的跟XC90一样帅,真的会抢走一部分BBA的客户。

大众Teramont

大众Teramont定位于中大型SUV,拥有5039mm×1989mm×1773mm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2980mm,采用国产方式生产的它在这一级别当中显得难得一见。

内饰方面,大众依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惊喜,传统的设计风格看起来再熟悉不过了,不过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整体的空间表现上,除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和第二排腿部z空间,Teramont的第三排表现也十分抢眼。此外,新车在立起第三排座椅的同时还能拥有409L的后备厢空间,而放倒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后,其储物空间能够达到惊人的2451L。

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此外大众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了2.5T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

大师点评:作为大众SUV家族当中体型最为庞大的一位,Teramont似乎并不把汉兰达和锐界等中型7座SUV放在眼里,而是看准了处于进口销售的别克昂科雷福特探险者。不过大众贵了还有人买吗?

路虎全新发现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第五代)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一改四代发现车型方方正正的硬汉形象。同时,其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也得到提升,更加向家庭用户示好。该车将于2017年春季正式在国内上市。

外观用了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更高大,在保留一定的硬朗造型之外,加入更多时尚元素,车身的线条以直线条为主,不过细节处理较现款发现要柔和一些。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2923mm。

中控造型跟现款相比也是脱胎换骨的变化,造型更接近揽胜车型,设计要比现款简洁,不过配置更丰富。座舱布局依旧采用三排7座2+3+2的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将搭载包括2.0T柴油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3.0T V6柴油发动机,以及3.0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则配备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

大师点评:外观是争议最大的地方,你们觉得喜欢吗?

劳斯莱斯SUV

劳斯莱斯官方在刚刚公布Cullinan项目进入公路测试阶段不到一周后,这款车型的路试谍照就被海外媒体拍摄到。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前脸设计使其看起来家族化气息浓重。

虽然劳斯莱斯官方始终没有用SUV来形容新车,但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仍然没有逃脱当下SUV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宾利添越的那种运动型SUV设计,劳斯莱斯SUV似乎与运动毫无干系。

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搭配矩形前大灯组,使得新车拥有绝对的辨识度,而在车身方面,船型车身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较为大气磅礴,此外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也出现在新车之上。

而在尾部设计上,尾灯组目前还采用了临时设计,但是不排除将一反劳斯莱斯的传统采用横向尾灯设计。根据最新的消息,劳斯莱斯这款全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铝合金框架结构进行打造,该平台还将诞生全新一代劳斯莱斯幻影VIII,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6.75L V12发动机,并首次匹配四驱系统。

大师点评:价格不重要,贵才有人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