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量变引发质变 瑞虎7品质提升之路

2017年01月06日 09:36:4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品质是什么?若不翻查词典,相信我们谁也无法给出一个严格的定义。但我们知道的是,产品的品质与我们的满意度息息相关,品质越高我们也就越满意,反之亦然。对于制造商而言,提升品质似乎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课题,设计师们每天都在为提升品质而不断挑战。汽车圈也是如此,比如我们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角——奇瑞瑞虎7,工程师们为了使其能令更多消费者满意,整个研发阶段中他们努力从各个细节提升着其品质。

细节决定成败 整体品质由部分决定

奇瑞瑞虎7的整体品质有目共睹,虽与众多豪华品牌间还有一定差距,但相比同级对手而言,它确实称得上名列前茅。每个整体均由千万个体组成,因此整车较高的品质自然与细节的品质密不可分。

正因工程师们对每个细节的把握都较为到位,才使得它们拼凑在一起后形成的整体能拥有令人满意的品质。

感受更直观 亲身体验瑞虎7的品质提升

与以往的解析会不同,本次奇瑞内饰总设计师高凯先生为我们讲解完奇瑞瑞虎7如何保证品质后,还为我们安排了三个亲身感受的环节。通过体验VR技术、油泥模型制造和内饰配色选定三个设计步骤,我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奇瑞瑞虎7为何能够拥有过人的品质。

此次我们只是进行了简单的体验,真正设计过程中这三部分必定会有着繁琐的过程,这些过程也是为了保证车辆最终的品质。

总结:通过设计师的讲解和亲身体验,我们了解到了奇瑞瑞虎7把控、提升品质的过程。同时,我也明白了如今自主品牌车型在造型设计、人机体验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的原因。不过,相比于豪华品牌进口车型和多数合资车型,自主品牌车型还拥有一定的上升空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