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独立销量创新高 多款重磅新车将接连发布

2017年01月06日 15:04:5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月是各家车企晒 “成绩单”的热门时段,在诸如吉利奇瑞等自主品牌纷纷崛起的当下,人们往往将目前唯一的自主豪华品牌——“红旗”抛之脑后。产品单一、渠道狭窄的红旗品牌很难进入消费者视野在本情理之中,但人们却不知道红旗即将发生的重大变革。

一汽内部了解到:去年12月,H7单车累计销售1,001辆,创造历史单月最高。这个成绩或许与其11月份开始独立运营不无关系。今年的红旗品牌将一摆H7单兵作战的局面,推出包含大型SUV在内的三款新车,并有着到2020年,形成8条产品线的具体规划。红旗今年也将改变现有的“红馆模式”,加速布局网络销售渠道建设。

由于红旗品牌除了国车L5之外,仅有H7一款车型,因此它的销售情况也代表着品牌的整体状态。数据显示,2016年12月红旗H7的终端销量达1,001辆创单月销量纪录,品牌去年累计销量为5000台以上,与去年总体相比有所提升。说道这里,各位可能觉得几千台的数字不值一提,但您如果知道这个成绩是由全国22家网点和1款车型来完成的,且H7的价格区间在其他自主品牌车型难以企及的25万-40万的价格区间,大家就会明白红旗的不易。

2016下半年,红旗品牌独立运营,全新的产品规划、渠道建设、品牌管理等一些列核心战略议题也随之确立。进入2017,已为品牌“鞠躬尽瘁”3年有余的红旗H7将迎来新的战友。网上车市从红旗官方了解到:2017年将投放三款新车,分别是全新红旗H7、红旗H5和大型SUV红旗LS5,其中H5的概念车此前已经现身各大车展,今年就可以正是接受市场检验。2018年以后,同样有3款全新车型的布局:A级SUV纯电动车、一款中型客车、一款B级SUV。至2020年,红旗将拥有由8款车型组成的产品线矩阵。

当下的汽车市场,售后服务是否完善,是影响销量的重要因素。目前红旗的网络渠道主要是以城市展厅形式的“红馆“为主,但并不具备售后功能,需要借助其他售后网络来完成服务。22家的“红旗红馆”模式在今年下半年就将有所改观,品牌将以具备销售、维修、售后等多功能于一体的4S店代替原有的红馆模式,并逐步在全国范围展开扩充。据悉,在今年的上海车展前夕,红旗发布全新品牌形象,届时我们将有望知晓品牌未来网络布局的具体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