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能源车型该选哪款?地方政策讲端详

2017年01月06日 15:37:56
分享到:

新能源车的增长合理,纯电动车比例高

受到政府优惠政策的刺激,新能源车的发展一直很稳健。根据乘联会厂家数据,2016年1-11月的新能源乘用车总体销量28万台,同比增长102%,增速相对健康合理。

在以上城市对于新能源车的支持中,更加偏重于对纯电动车的支持。

新能源车纯电动车和插电混合动力车两种,由于各地政府对于纯电动车在牌照以及补贴上给予了更多的优惠,因此其销量的占比更高。前11个月中,纯电动车销售20.8万台,增长145%;插电混动销售7.3万台增长35%。

特色浓郁的地方政策,导致畅销的车型有所不同。

让我们先看一下2016年各款新能源车的销量排名情况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北汽的两款车型EU和EV系列占据了纯电动车榜单前两名的位置,在价格上的优势是它们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原因。

地方保护色彩浓郁,如北汽的车辆在北京占有较大份额,而比亚迪的电动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深圳和广州占有较大份额,上汽荣威混动动力车在上海销量突出,而卡罗拉和雷凌双擎在广州占有不错的市场份额。

综合来看,比亚迪的三款纯电动出秦、e5和e6以及两款混合动力车秦和唐在全国的销量还是比较均衡的。

消费者在选购的过程中更多的考虑了电池寿命和更换价格这两项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