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移动的生活助手 博世推智能内饰概念车

2017年01月07日 14:35:5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2017年CES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开幕,而“移动互联”已经成为本届CES的流行语。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博世推出了最新内饰概念车,其高科技内饰融合了人工数字化设备,将车辆打造为移动的人工助手。

博世全新概念车将汽车内饰打造为一间高科技办公室,采用木质装饰,配备摄像头并具备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识别驾驶者的面部,车辆可根据驾驶者的喜好自动调整方向盘、后视镜、内部温度和电台频道。自动驾驶过程中,多组显示屏可进行视频会议,并可以观看影片。

博世董事会成员表示:“一旦完全自动驾驶成为现实,汽车将成为介于工作与家庭之间的第三空间”。此外,博世预计未来车辆可与住房互联。

博世还在本届CES上推出了可以自行检测停车空间的停车系统,它可以测量路边停靠车辆之间的间距,并且预先提示停车条件,以此判断能否泊车。预计到2025年,自动驾驶技术每年可为驾驶者在路上节省100个小时的时间。(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