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年销量超33万,看斯柯达如何续跑“新十年”

2017年01月08日 10:25:44
分享到:
来源:一品汽车

在中国市场耕耘了10年之后,上汽斯柯达迎来了发轫之年。伴随着2016年车市的回暖,各大车企的增长势头也颇为强劲,无疑也让自主品牌车企及合资品牌车企都信心倍增。旦刚过,就陆续有车企抢着报喜,而这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上汽大众斯柯达。今日,一品汽车从斯柯达官方获得了2016年的销量报表,斯柯达品牌在多个细分市场同时发力,各款产品在其细分市场均有不俗的表现,整个品牌呈现快速向上的趋势。具体来看,12月单月斯柯达在华共销售新车28,022辆,助力斯柯达达成2016年全年330,088辆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的279,973辆相比增长17.9%。

当然,上汽斯柯达品牌一系列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旗下各款实力车型的强势发力。作为国内 B 级车细分市场的经典热销车型,凭借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设计以及智能先进的科技配置,速派汽车共售出41,692辆,同比增长126%,相比去年销量已经翻番,进一步提升了速派在B级车市场的竞争力。

而在车企必争的 A 级车市场,Rapid家族的表现也十分抢眼。具体来看,作为斯柯达A级轿车销量的中流砥柱,明锐2016年全年销量达27,527辆,和2015年比较实现翻一番,2016年明锐累计销量是15.5万辆,延续了一贯稳健的发展势态。其中,Rapid家族的另外一位成员昕动的市场表现也很不错,2016全年销售27,527辆,同比增长106%。由此可以看出,Rapid家族成为斯柯达品牌在A级车市场极具潜力的增长点。

可以肯定的是,支撑上汽斯柯达销量持续增长的关键因素,是其在中国市场逐步加强车型的开发以及发力品牌的年轻化的本土化战略。除此之外,斯柯达深耕细分市场的同时,在营销方面也创举频频。在营销层面,2016年斯柯达品牌开展了系列体育营销,携手国家自行车队、国家田径队等四支中国奥运代表团队伍,为中国奥运健儿夺金之路助威,还赞助了众多高人气的音乐剧。毫无疑问,借助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斯柯达不但传递出年轻化的品牌风貌,其所倡导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也日渐深入人心。

在售后服务层面,斯柯达不断完善网络布局、提升服务质量。截至目前,斯柯达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超过600家营销服务网点,逾百万的用户得以享受斯柯达高效、专业、便捷的保养、维修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旗下的产品,包括明锐等多款车型摘得2016年CASCI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冠军,速派则被C-NCAP官方媒体评为“2016年度安全车”,Yeti在2016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拿下9个单项冠军、2个综合冠军。

对上汽斯柯达而言,刚刚过去的2016年无疑是厚积薄发的一年,不仅创造了销量新高,旗下车型更深得用户和业界的认可。按照计划,未来五年内,上汽大众计划投资150亿元人民币,开发斯柯达品牌新能源汽车、包括主要由上汽大众开发的CUV在内的多款SUV车型以及其他车型。同时,未来斯柯达还将推出数款SUV新车型,逐步扩充其在SUV这一领域的产品局部。

据了解,斯柯达明年将推五款新车包括:年初全新明锐和明锐旅行版、A+级SUV柯迪亚克、年中昕锐中期改款以及年底全新Yeti。未来,随着更多新车型的推出,斯柯达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市场拓展中,为品牌赢得更多新用户,从而赢得更多的市场机会。十年磨一剑。2017年是斯柯达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斯柯达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与完善,以及在品牌、营销、战略等层面的拓展,具备独特魅力的百年斯柯达必将赢得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信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