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便宜大众车或将改款,配1.0T,轴距加长!

2017年01月08日 16:15:54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可能不少人都以为,国内市场最便宜的大众车是桑塔纳和捷达。其实不然,大众中国在售车型最便宜的是POLO。大家应该也不会对其感到陌生,因为在A0级小车市场,它是2016年年度销冠。

指导价:7.59-14.69万

销量好是一回事儿,但平心而论,国内在售的POLO车型相对老旧。特别是在同级车型纷纷加长或者换新的情况下,POLO的优势就不再明显了。但在2017年,POLO或许也将引来全新的改款升级。

相比以往惯行的年度改款,这一次的变化或许用大刀阔斧形容也丝毫不为过。如题,这次改款最为振奋人心的,莫过于轴距加长了。考虑到车身尺寸都有变化,或是用换代来形容会更恰当。

据悉,新车的轴距有望增加10mm,至于车身尺寸会否跟着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全新的MQB-A0平台(MQB平台的简化版)进行开发,在车身结构上也有望做出改变。

除了轴距变化,这车另一个大的变化是动力。新车预计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1.0L自然吸气发动机,1.0T动力无疑会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传动方面,新车搭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现款手动挡车型为5速。

此前网络上就出现了这车的路试谍照,但由于是重度伪装,所以不能确定其外观做出了怎样的变化。至于何时改款,目前也还不得而知,因为此番改款主要针对的是巴西市场。但国内在售的POLO车型也有望在2017年做出改款,以全新的面貌来捍卫自己A0级霸主地位。更进一步信息,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带给各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