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全新一代美规版途观发布

2017年01月09日 19:38:4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新一代途观(欧版)已经上市,长轴版途观L也已经登陆中国市场。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将发布新一代美规版Tiguan车型,新车在1月9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七座式设计,相较欧版车型,车身长度将增加111毫米。

新车将成为大众在美销售的唯一一款途观车型,并且采用“Tiguan”这一命名方式。与欧版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11毫米。而与现款途观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长度则增加了271毫米,内部空间提升了57%。美规版Tiguan将采用七座设计,第三排座椅将成为前驱版车型的标配,四驱版车型则可选配第三排座椅。

动力配置方面,美规版Tiguan车型将仅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9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仅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用户还可选装4Motion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包含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新车的内饰与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将配备大众“3D数字座舱”,同时,还搭载有包含自适应巡航控制、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美版Tiguan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售价和油耗信息也将于下半年正式公布。(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