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辣评2016年卖得最好的自主品牌SUV

2017年01月10日 07:14:3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要说今年汽车界发生了啥大事,那莫过于SUV撑起了中国车市的大半边天了,越来越火爆的SUV市场还拯救了不少濒死的车企。无论这些SUV是好车还是辣鸡,似乎在国内只要是SUV就从来不愁销量。特别是今年长期霸占了销量榜的3款销量神车——H6、GS4、CS75更是SUV市场中的佼佼者。今天大师就跟大家分析一下,这三款十五万内的自主SUV到底哪款更值得购买。

车身尺寸

这次拿来对比的三款车型均是自动挡的入门版车型,动力系统也相对比较接近。但就三款车的售价来看,H6的价格无疑更实惠,GS4的售价则相对稍高一些。其中CS75的空间表现在三款车中最优,但GS4也表现出了比账面数据要大上一些的空间水平,尽管H6的轴距比GS4要长上一点,但使用起来的空间表现相差无几。

动力

GS4和H6的排量同为1.5T,但账面上来看GS4的数据比H6在调校上要更好一些,而据不少车主反映,GS4的动力1.3T的表现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而1.5T的动力储备还算充足,但由于GS4在17款之前均是搭载双离合变速箱,在低速顿挫和可靠性上欠佳,17款换了6AT后行驶质感有提升。H6的动力则如参数的数值表现一样,在三款车型中的表现欠佳,动力储备不太够,而且油耗稍高。至于CS75的1.8T发动机虽然中后段动力表现不错,但起步时还是会有肉的感觉,而且油耗比较高。

底盘

在悬架结构方面,三款车都是采用了独立后悬架的结构,但H6采用的双横臂式在结构上和舒适性上还是稍逊于多连杆的。其实3款车的底盘水准放在这个价位里面已经是比较厚道了,特别是H6的售价还低上不少。

配置

三款车中,尽管H6的售价最低,但是整车的配置却是最高的,不仅标配ESP还提供了同级别中少有的胎压检测。而对比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座椅加热也是另外两车所没有的。GS4的配置水平虽然也比较丰富,但鉴于在3款车中的售价最高,所以也没有给人太大的惊喜,而且空调竟然还是手动的,这个确实不太应该。CS75的对比车型在三款车中配置水平表现最差,同是入门级车型性价比稍差,但如果你愿意花多几千块购买中低配版本,CS75的配置水平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总结:

如果你对空间有要求或追求更好的动力表现,希望家人能坐得更舒适的同时还能装载更多的货物,那大师推荐你购买CS75。但你可能需要忍受CS75的高油耗和做工一般的问题,不过如今CS75也推出了自己的1.5T版本,但因为只提供手动版车型,所以对于长跑市区或新手司机们不推荐购买。

如果你对性价比格外的看重,H6绝对是3款车中最好的选择。对比其他车更实惠的售价,更高的配置都告诉了你中庸之道是H6月销七万台的最牛秘籍。而且H6的三大件没啥问题,小毛病也相对较少,可靠性也是H6的一大亮点。同样的由于动力一般的原因,和技术相对老旧,购买H6也要忍受高油耗和做工一般的问题。

GS4的外观绝对算得上拉风,自主的价格合资的设计水准是GS4的卖点之一。虽然价格在三款中稍高,但是GS4的可靠性还是不错的,特别是17款车型运用了AT变速箱后,小毛病也少了不少。大师比较推荐年轻客户和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优先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