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旗舰4月国内首发 低调奢华

2017年01月11日 11:03:3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LS是雷克萨斯的旗舰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在1月9日开幕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中全球首发。网通社从雷克萨斯内部人士了解到,新车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进行国内首发。全新LS设计灵感来源于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并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动力上,搭载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新设计的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格栅采用与以往不同的网孔式设计,两侧的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的设计,并融入LED灯组,十分犀利。

全新LS整个车身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加上倾斜度很大的A柱造型,营造出轿跑的风格。新车的车窗轮廓全部采用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其最吸引人的是两边十分个性的“L”形尾灯设计,配合底部超大镀铬双出排气,为整车添加科技感。

新一代LS内饰整体稳重、大气。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大幅提升,驾驶员座椅支持28向调节,前后排座椅都标配座椅通风/加热,并可选按摩功能。多媒体系统支持手写输入,并可选装24英寸超大抬头显示屏。此外,全新的消噪技术、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12.3寸中控显示屏和后排显示屏组成了新车发烧级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6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一代LS加速时间0-96公里/时仅需4.5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