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全新LS将于4月国内首发

2017年01月12日 15:07:46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刚刚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一代LS车型,而根据我们最新获得的消息显示,该车将会在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国内首发,同时新一代车型未来将不会推出长轴距版。

据雷克萨斯官方表示,由于新一代LS的长度达到5235mm,轴距达到了3125mm,相比老款LS长轴距版车型分别增加了25mm长度和35mm轴距,并且老款LS的标准轴距版仅在日本本土销售,出于对全球市场的考虑,新一代LS将仅提供目前的一种尺寸,未来不会再推出长轴距版本。

雷克萨斯新一代LS基于全新的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从外观来看,新车充分借鉴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最新的经过动感造型优化之后的纺锤形设计,配合全新造型的前大灯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新车的内饰线条造型也非常夸张,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实体按键很少、并配备了12.3英寸的大屏幕,装配全数字仪表盘,此外还增加了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大量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

配置上,除了齐全的豪华舒适性配置,如可实现28像电动调节并且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的前排座椅,另外前排副驾驶座椅还可实现向前倾斜48度,向上抬起24度,方便后排乘客进出。全新LS更是首创性地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当系统判断将要撞上前方行人时,会自动制动并进行适度的转向,在不偏移车道的同时尽可能躲避行人。另外它还可以选装24英寸显示大小的超大抬头显示功能,给人感觉非常震撼。

动力方面,在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仅发布了搭载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420Ps,60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新LS500,预计后期还将推出采用混动系统的车型。此外,根据之前的报道,全新LS在未来还将搭载氢燃料电池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