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国人眼中,原来这个国产品牌车最牛!

2017年01月12日 15:10: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新闻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一些中国品牌汽车进入了哪些国外市场,看到这些不免内心有点小小激动, 但实际上,目前买中国车的大多数还是第三世界国家的消费者,那么西方发达地区到底怎么看待中国车呢?近日,英国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2016汽车品牌百强榜”,结果显示,丰田汽车依然稳居第一位,被评选为最有价值品牌,中国汽车品牌则有14家入选,长城汽车在总榜当中排到第30位,中国品牌当中排第一。

下面,我们就从第10名开始说起,谈谈这些国产车到底有哪些特长!

10 宇通汽车

宇通集团是以客车(公路客车、公交客车、旅游客车、班车、校车等)为核心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客车第一品牌,世界最大客车生产基地。基本上,你出门坐的公交车、城际大巴、机场大巴等车辆很多都是宇通客车提供的,当然,宇通的客车也有不少出口到海外,这对他的口碑形成有重要影响。

9 江铃汽车

江铃汽车以生产轻型卡车而著称,是江西省第一家上市公司,江铃皮卡在农村地区非常常见,也有不错的口碑。1997年,江铃与福特合作,其生产的全顺、驭胜、撼路者等车型为其树立了更加高端的品牌形象。

8 比亚迪

比亚迪的相关介绍已经很多,在此无需多言。比亚迪的电池技术和新能源汽车研发实力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连奔驰都开始和比亚迪合作造电动车了。

7 江淮汽车

江淮JAC也是路上经常可以看到的品牌,当然首先大家熟悉的还是它的各种卡车,目前,江淮乘用车项目的发展也不错,瑞风系列SUV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

6 吉利汽车

不得不说,吉利最英明之处就是力排众议收购了沃尔沃。虽然当时花了一大笔钱,但近几年吉利吸收了沃尔沃技术之后开发的新车型基本上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博瑞博越帝豪GL、帝豪GS等车型都是取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5 北汽集团

北汽有着身处首都的天时地利,和奔驰、现代的合作也非常成功,近两年自主品牌也频频发力,SUV新产品不断问世,从财力上来说,北汽是有实力做出更好产品的,目前最欠缺的是营销。

4 东风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的次子,和法系车的合作一直都比较深入,日产本田也是其得力合作伙伴,从自主品牌来看,东风推出新产品的节奏也比较快,而且产品丰富,目前亟需提升自身的品牌形象。

3 长安汽车

长安有着强大的军工背景,也是国内最具开拓精神的汽车品牌之一,很早就在欧洲建立了研发中心,回报也是丰硕的,CS75、 CS35、逸动等车型都是持续热销,旗舰SUVCS95也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2 上汽集团

上汽的体量很庞大,子品牌和子公司也很多,其中荣威名爵宝骏三大品牌构成了其自主乘用车的基本市场格局,而且在产品体系方面形成很好地互补。

1 长城汽车

长城以专业生产SUV和皮卡著称,在国外一直有不错的销量,甚至在澳洲开起不少4S店,相对于轿车,国外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符合他们消费习惯的SUV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