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款防雾霾车型,值得纳入你的购物车

2017年01月12日 15:29: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当网上出现这图的时候,医生发话:“从医学角度来看,这只鸡病了,扁桃体发炎,上呼吸道感染,肺癌晚期!还有痔疮”

哈哈哈,在十面霾伏的环境下,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现如今口罩已经是全民的防霾神器了!除了在家里不用带口罩外,有一个地方你也可以不用带,就是车上,不是吧!车上?对,就是车上,因为有些车型它本身就已经带了口罩,例如以下这五款!迈锐宝XL

新车指导价:17.99-26.99万

基于通用全新平台打造的迈锐宝XL,外观上那经典的跑车素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刚推出的2017款迈锐宝XL,动力上搭载了1.5T、2.5L以及两款1.8L全混动车型,其中1.5T车型搭配全新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全新动力组合,百公里油耗降至6.3L,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而搭载的1.8L全混动版本,使用了SIDI直喷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高纯电行驶速度为85km/h,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L。

2017款迈锐宝XL搭载了新一代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了新一代安吉星系统、4G LTE车载Wi-Fi功能,同时还可支持苹果CarPlay,其中有个配置很值得我们关注,就是“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这家伙很厉害,它可以瞬间把车内PM2.5浓度降至最低,经过测试:当PM2.5达到460的时候,它可以把浓度降到50左右,当PM2.5达到110的时候,它甚至可以把浓度降到1。

新车除了运用同级领先的ANC主动降噪技术,使车内呈现静谧安宁的听觉环境外,即日起购买2017款迈锐宝XL即可享受购置税全免及9万定额贷24期免息的金融购车优惠,另外购买搭载安吉星系统的新车,原可享1年免费试用期的安吉星基础服务延长至免费5年,新用户在第一年还将免费体验全程音控领航、超级管家、全音控免提电话等多项安吉星高口碑增值服务。

英菲尼迪Q70L

新车指导价:39.98-64.98万

英菲尼迪这品牌虽然小众,但旗下的英菲尼迪Q70L绝对是款好车,它也算是目前这个品牌下的旗舰轿车了,外观非常漂亮时尚,新款车型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主要的升级体现在安全性方面,再就是其车身尺寸为:5130*1845*1510mm,轴距3050mm,后排空间非常宽敞,乘坐起来也舒适。

搭载的2.5L发动机油耗从原有的9.3L/100公里降至8.9L/100公里,3.5升V6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零至百公里/小时加速5.1秒,百公里油耗7.3升。另外高配版的车身搭载了英菲尼迪独创的森林空调系统,可以降低车内的PM2.5,并能释放树木和绿叶的清香。

沃尔沃S60L

新车指导价:26.69-55.99万

沃尔沃亚太”为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在华合资公司的名称,旗下的沃尔沃S60L整体外观设计显得沉稳、大气,而且还有一定的驾驶乐趣,不得不说,自从它在国产加长后,配置增多了,搭载全新的Drive—E的发动机,在油耗上也表现的非常出色,重要的是价格比进口更加亲民了,深得不少消费者关注。而且安全,一直是沃尔沃汽车坚持的原则,沃尔沃S60L也不例外,除了身上搭载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很好的给予驾乘者全方位的保护。

车内还装配的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能让车内空气变得更加清醒,可自动监测车内空气质量,并控制空调的进气量,同时还能调节车内湿度。

别克君越

新车指导价:22.58-33.98万

运动、年轻是我们对这一代君越最直观的感受,车身多处使用了轻量化材料,由于大幅度减重的原因,车子在驾驶的灵活性、燃油经济性以及动力表先都有了很明显的改善。全新君越在车内还提供了4G的WIFI热点,中控还能兼容了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两套系统,完全可以满足车内人员的使用要求。

此外,它还带上了PM2.5过滤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边开车就边对空气质量进行监测,如果检测到PM2.5,这套系统会自动关闭空调进气阀门改为内循环,很好的隔绝有害气体。

东风雪铁龙C4L:

新车指导价:13.19-18.99万

新款雪铁龙C4L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大灯和格栅融合为一体,动力上现款车型提供了1.2T、1.6T和1.8L三款发动机,而新款车型将取消1.8L车型,仅保留1.2T和1.6T两款发动机,相信这两款明星级别的发动机匹配雪铁龙独有的底盘调校,绝对能让全新C4L在行驶过程中表现的更加出众。

另外全新C4L车内搭配了更多人性化的配置,如:盲区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等配置,再一个就是全新C4L为了应对PM2.5,车上同样装配了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很好地确保了车内空气清新。

雾霾一直以来都这么嚣张而且还一直以来攻击着人类,在雾霾如此严重的情况下,车内的空气净化系统究竟有多重要,想必也不用多说了,以上几款都是配有PM2.5净化器的车型,相信肯定有一款是适合你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