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名爵MG ZS 16T发动机 有劲儿还省油

2017年01月13日 09:10:55
分享到:
来源:58车

名爵MG ZS是目前名爵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SUV,虽然该车还未上市,但从近一段时间以来的造势频率和力度来看,不难判断该车将成为名爵汽车的当家SUV车款。之前已经有过相关名爵MG ZS相关的造型、内饰等方面的报道了,而这次官方又专门将该车主推的16T(1.0升涡轮增压中置直喷)发动机进行了揭秘,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这款发动机的为何值得如此大做文章。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16T发动机的背景,这款发动机隶属于上汽技术品牌“NetBlue蓝芯”战略产品系列中的SGE系列,将成为上汽集团未来主推的一款发动机。16T发动机的特点是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是一款技术非常先进的发动机。

发动机参数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我们也就让大家先睹为快。这款16T发动机的排量为1.0升,采用了涡轮增压中置直喷技术,并且为全铝材质缸体。性能参数为:最大功率92千瓦/5200转,最大扭矩170牛米/1800-4700转。

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是这款发动机比较重要的一个亮点,其特点在于优化了燃油的雾化效果,使油气更利于混合并充分燃烧,同时也对改善尾气排放有很大帮助。

除了16T发动机外, 名爵汽车还为MG ZS提供了使用高效阿特金森循环技术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另外,与16T发动机配合工作的是爱信出品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5L发动机配合工作的是两种变速箱,分别为上汽自主研发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第三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结语:从名爵MG ZS上将搭载的16T发动机上我们可以看出,该发动机非常顺应现代潮流,同时也抢先一步走在了许多厂商与车型的前面,进入1.0升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行列。而对于满足消费在动力与节油两个点上,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名爵MG ZS将成为一款受众多消费者青睐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