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新车吉利、宝骏、长安谁更猛?

2017年01月13日 14:04:18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16是许多车企的丰收年,尤其是自主车企,凭借SUV热潮以及小排量政策的推动,销量纷纷突破预期。例如吉利全年销量突破76万辆,而长安自主品牌全年销量达到1718126辆,比定下的目标翻了一倍。进入2017年,这些车企仍然会马不停蹄推出新产品,继续巩固其市场地位。

吉利

CX11

吉利在2016年发布了旗下的高端品牌LYNK&CO,同时还带来了两款概念车LYNK&CO 01概念车和LYNK概念车,其中LYNK&CO 01概念车内部代号为CX11,并且将会在今年上市,或售13万起。

LYNK&CO 01

CX11量产版谍照

新一代帝豪Mini

帝豪Mini是吉利熊猫的改款车型,在进军高端市场的同时,吉利没有放弃其在中低端市场的竞争力。帝豪Mini在外观上会有所改变,搭载大尺寸中控屏和仪表盘,动力则没有变化。

帝豪PHEV

新能源也是吉利着重投放的领域之一,帝豪PHEV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搭载一台1.5L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1.5L,外观方面则和帝豪纯电动版基本一致。

小结:当然,吉利的小目标远不止于此。除了以上这几款车型之外,还将会推出新款博瑞、新款博越、新款帝豪、新款帝豪RS、新款金刚等改款车型,此外还将会有多款全新车型面世,包括全新掀背轿车、全新MPV、全新中型SUV等,产品规划十分丰富。

宝骏

宝骏310W

宝骏310W是宝骏基于310平台推出的一款全新旅行车,前脸设计和310一致,但是车身尺寸有明显的增加,长宽高4620*1710*1515mm,轴距2750mm,轴距已经达到宝骏730的水平,而动力则延用310的动力总成。

宝骏510

拥有极高颜值的宝骏510也将会在今年迎来上市,除了设计,配置也是宝骏510的卖点,全系标配外后视镜电动调节、ABS防抱死系统等,此外高配还有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

宝骏560/宝骏730自动挡

宝骏的两款销量担当车型终于要推出自动挡车型了,宝骏560和宝骏730都将会推出6AT车型,除了新增自动变速箱之外,新款车型的动力和外观设计都没有变化,仍和现款保持一致。

小结:自动挡车型的推出,毫无疑问将会极大增强宝骏560和宝骏730的竞争力。而宝骏510的推出也将会巩固宝骏在SUV市场的竞争地位。

奇瑞

艾瑞泽5 1.5T版

艾瑞泽5 1.5T版的外观内饰设计都和在售1.5L车型一致,但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1.5T标识。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52Ps,峰值扭矩为205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瑞虎7 1.5T双离合

瑞虎7 1.5T双离合车型此前已公布了售价,两款车型分别为13.89和15.39万。除了变速箱的变化,其余都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T17

奇瑞今年还将会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代号T17,而前脸外观设计基本保留了concept β概念车的风格。

concept β概念车

T17

小结:除此之外,奇瑞在新能源领域也将会有大动作,将会开发瑞虎7 PHEV以及艾瑞泽5的纯电动版本等车型。

长安

长安CS95

这款车自从广州车展亮相后,曝光率就很高,霸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都是其卖点,届时上市后,或会凭借一步到位的合理价格冲击七座中型SUV市场,大打性价比牌。

长安CS55

长安CS55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搭载1.5T发动机。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两侧C型的日间行车灯很抢眼,整体设计还是很熟悉的长安味道。

长安CV50

这是长安汽车的一款全新车型,或为全新MPV,预计会采用七座布局,动力或搭载1.5T发动机。未来长安也将会强化MPV市场,在此板块将会推出3款新车。

睿骋CC

睿骋CC是在睿骋车型的基础上开发而来,定位为中级车,竞争吉利博瑞等车型。从概念车来看,睿骋CC的外观设计将会偏向溜背、运动型的设计。

小结:根据长安汽车的产品规划,2017年将会主推这四款全新车型,分别布局不同的细分市场,而这些车型的竞争力也都不弱,值得期待。

广汽传祺

传祺GS7

在前几日开幕的北美车展上,传祺GS7迎来全球首发,定位为“硬派五座SUV”,轴距达到2720mm,整体设计偏向硬朗风格,和GS8有些相似。动力则会搭载2.0T发动机。

传祺GS3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传祺GS3的前脸设计和GS4相似,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而内饰也和GS4相似,但造型比GS4更加方正,动力将会提供1.6L和1.3T发动机。

传祺GA4

传祺GA4定位为A+级三厢轿车,低于GA5,预计动力会搭载传祺的1.3T发动机。从谍照来看,GA4的尺寸比GA3更大,平直的腰线让车身显得比较修长。

传祺GM8

传祺GM8基于i-Lounge朗智概念车开发,定位高端MPV,预计新车将会保留此前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营造大气、豪华的感觉,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2.0T+6AT的动力组合。

小结:继2016年的井喷发展之后,今年广汽传祺马不停蹄继续推出多款新车,除以上车型车型之外,还将会推出新款GS4、GA8 1.8T车型,全面攻占细分市场,将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50万辆,底气很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