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车也开挂,这几款车有颜有范!

2017年01月13日 14:19:51
分享到:
来源:聊聊车

2016年的聊哥,站在时间的风口上,对很多事情都草草地作决定,以至于现在眼里常闪烁着泪花。

当然了,2016年过得不好的不止聊哥,还有中型轿车市场。

比如中型轿车市场王者帕萨特,2016年全年累计销售了18.8万台,前年全年销量20.6万辆,同比下滑8.5%。大众迈腾,2016年累计销量16.6万辆,前年累计销量15.2万辆,同比增长9.1%。至于天籁蒙迪欧凯美瑞等,日子也不好过。

中型轿车市场乏力,除了有SUV分流、A级车轴距加长以及C级车价格下探带来影响等原因,还有重要一点就是1.6L及以下小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较少惠及中型轿车市场。

不过,即使中型车市场在2016年表现不好、即使买中型车不能享受到购置税优惠政策,那也没关系。聊哥不会心急,因为反正聊哥也买不起。

哈哈,开玩笑的啦。其实中型车档次摆在那里,在消费普遍升级的大背景下,不论商用家用,都过得去;要是聊哥有钱,也想整一台。下面聊哥诚挚地为大家推荐三款,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01

全新C6:18.99-27.99万

推荐理由:豪华车的前身,中型车的现世,一个字:值。

在中型轿车里头,聊哥首要推荐的就是全新C6了,这得从品牌和产品两方面说起。

首先是品牌层面,C6的前身是雪铁龙旗下一款豪华旗舰车,出生后一度成为法国总统座驾的首选车型,这是何等荣誉!不过虽然C6受到法国人的欢迎,但到了中国,却遭到冷落。好的是,雪铁龙也看清了局势,赋予了C6全新的意义。从豪华车下降至中型车其实是更接地气的表现,但在豪华和舒适性的营造上,全新C6还是一如既往的666。

豪华舒适主要看内饰,全新C6内饰用料采用的是进口高档皮革,搭配温莎千鸟格纹理,舒适感与时尚感俱佳;中央扶手区域采用白栓木装饰,具有天然的木质纹理,档次感就是这么来的。当然,法系车以底盘著称,全新C6在这方面自然也是继承了优势,驾驶感十分平稳。

02

全新迈腾:18.99-31.69万元

推荐理由:纯正血统,商务气质更浓、更显面子的中型车。

也许有人想问,为什么不推荐“中型车王者”帕萨特?对此,聊哥只想说,帕萨特和迈腾都是自家兄弟,看在迈腾血统更加纯正的份上,聊哥忍痛割舍了帕萨特。

另外,都说中型车多为商用,因此,中庸大气的外观是必备条件。但无奈年轻消费者当道,也逼得车企不得不在原本稳重的中型车身上加入些许时尚元素。聊哥认为,在中型车领域,全新迈腾是商务气质很浓的一款车型,但也不乏时尚气息。

在内饰的处理上,全新迈腾虽然依旧是大众的样子,“老干部”感觉还是比较浓郁,但不得不说的是这个表现已经算是精致大气的了,可以加一分。当然,空间不再话下,另外只要你有钱的话,配置也是可以很666的。

03

博瑞11.98-22.98万元

推荐理由:号称“最美自主中型车”,性价比杠杠的。

看了这么多,不能光长合资品牌志气,咱自主品牌中也是有很较为强悍的中型车的,比如博瑞。

说博瑞必说其设计,博瑞这款车由吉利汽车的高级副总裁彼得•霍布里操刀,韵味十足。水滴涟漪式格栅,里面还藏着回文元素,古风玩的这叫一个溜。除了韵味,博瑞的大气之感也很磅礴,家用商务都很不错。

另外,身为自主品牌,博瑞在内饰方面也可圈可点,设计感和用料都不在话下。这充分验证了一句话:品牌不够,产品来凑。最后在配置上,聊哥也不多说,身为自主车型的博瑞,自然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

推荐的这三款车,聊哥自认为都还不错。总结一句话:选豪华就选全新C6,选商务范就选全新迈腾,选性价比就选吉利博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