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15万左右SUV选它准没错!

2017年01月13日 14:31:53
分享到:
来源:车圈圈

就在最近几个月,又有很多车企更新了旗下的SUV年款或者增加新的车型,以求获得更高的关注度。通常来说,改款或者新加推的车型是经过市场调研的,所以这类车型也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今天,圈圈君将价位瞄准在了15万左右的SUV市场,相信这个预算区间是很多人所关注的。

广汽本田缤智

官方指导价:12.88-18.98万

就在本月5号,2017款广汽本田缤智正式上市,新车取消了1.8L手动精英版车型,对1.8L CVT先锋版/精英版、1.5L舒适版车型配置进行升级,售价12.88-18.98万元。从结果来看,新款缤智更多是配置和车型的调整,不涉及车型设计的改变。

内饰比较特别的是副驾驶位前方的空调出风口,整个面板的宽度分三节设计了一排出风口。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中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边缘也做了仿真皮缝线处理,用料厚道做工出色。

动力方面,缤智搭载的是1.5L和1.8L发动机,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我们推荐的1.5L车型搭载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日常使用省心、省油,对于家用非常合适。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售价:9.99-14.99万

2017款创酷是在2016年11月末上市的,除了新增入门车型降低售价之外,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也有很大改变,可以说给了消费者更多的新鲜感。

新款创酷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差异不大,最大的改变在于前脸,采用了雪佛兰现在的家族式设计,上细下宽的两个格栅显得更年轻精致。大灯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透镜,科技感上也胜于老款。

新款创酷的内饰采用的也是雪佛兰现在的家族设计,内饰中加入了大量的皮革包覆,相比现款略显普通且廉价的内饰,造型上更漂亮,感官上的豪华氛围也要更好。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的依旧是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05kW,最大扭矩200N·m,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器。底盘形式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符合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准。

标致3008

官方指导售价:14.07-22.32万元

现款东风标致3008于2016年年中时候上市,并且在11月份新增两款标准版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16.07万元和17.77万元,两款标准版车型分别搭载2.0L发动机和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均匹配自动变速箱,进一步拉低全新3008的入门门槛。

在外观上,2016款车型融入全新家族化风格,在总体轮廓上依然是那张熟悉的面孔,但在前格栅、大灯内部构件等方面我们见到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表现更为灵动,为了突出SUV车型的风格,前杠下方加入了金属色饰板为前脸增添野味。

2016款车型更注重配置上的优化,因此在整体布局上并没有过多的改变,类似战斗机风格的内饰布局凸显了浓重的科技感,更大尺寸的屏幕安置在倾斜的“T”台上,操作便捷。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3008延续了现款车型的“T+STT高效动力”,搭载成熟的1.6THP涡轮增压及2.0L CVV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及5速手动变速箱,并在STT智能启停系统的作用下,展现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北京现代ix25

官方指导售价:11.98-18.68万元

在2016年的9月,北京现代ix25 1.6T车型正式上市,新款车型搭载了代号为G4FJ的1.6T发动机,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58万和16.98万元。这是一款针对细分级别市场而推出的小型SUV。细节设计很有现代感,实现整体刚柔并济;内饰方面主打年轻化,简洁布局营造出清爽风格。

现代IX25虽然尺寸上是一款典型小型SUV,不过造型上却被设计得方正硬朗,给人一副正儿八经的SUV感觉,雄性基因非常充足。内饰整体布局规矩,风格与同品牌下的SUV基本相似,但是因其自身的定位,内饰配色会更为丰富,这点也会吸引不少年轻人。

现代ix25到目前为止已经配备了三款动力,早期的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搭配是一款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新增的1.6T动力最大功率117.7kW(160PS),最大扭矩达到了250N·m,匹配的变速箱也变成了7速双离合。相比起早期的动力,扭矩输出要更加迅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