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铁龙全新旗舰SUV在华首发 竞争途观L

2017年01月13日 17:24:3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国内SUV车型售出904.7万辆,同比增长44.59%。而在东风雪铁龙旗下,现在只有C3-XR一款SUV,根据规划雪铁龙还将推出一款代号为“C84”的全球战略SUV。据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这款全新SUV将在今年四季度在华正式首发。新车在动力上有望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和大众途观L等车型进行竞争。

雪铁龙这款全新的中型SUV,采用PSA集团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EMP2平台与大众MQB平台相似,可通过模块化组合衍生出多种跨级别、跨用途的车型。新车未来将在神龙汽车主要生产SUV车型的成都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在设计上有望汲取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AirCross概念车前脸造型圆润丰满,中网采用双镀铬条装饰,两侧为四个全LED大灯,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涂装设计。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圆润,多层方形的LED尾灯极具个性。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PSA旗下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即将上市的大众途观L相比,新车在最大输出功率上占优,尺寸方面二者预计相差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