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幻速S3L自动挡实车曝光 于三季度上市

2017年01月13日 19:29:27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S3L是北汽幻速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车型仅提供手动变速箱,年内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北汽幻速S3L自动挡车型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式风格,“X”前脸造型配合横幅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凸显霸气。其内饰采用双色配色,最大的变化就是换搭了全新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三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并配以大量镀铬装饰,双U型LED日间行车灯具有力量感与科技感,并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行车安全。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车身,侧面造型显得十分硬朗。

北汽幻速S3L内饰采用双色配色,多功能方向盘为平底设计。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功能区划分清晰。此外,新车换装了全新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ESP、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EBD、HAC上坡辅助、BAS刹车辅助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有一键启动等。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S3L将搭载1.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