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福克斯推旅行版车型 有望引入国内

2017年01月14日 08:32:1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不少汽车厂商在国内市场中推出了旅行版车型,如沃尔沃新款V40、一汽-大众蔚领以及奥迪A4 allorad等。网上车市获得了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谍照。根据规划,福特将在2020年之前在国内推出20多款车型,这款全新福克斯旅行版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福特福克斯从1998年诞生以来,已经经历了三代车型的发展,拥有福克斯ST福克斯RS、福克斯三厢版等衍生车型,目前均引入国内。代号为“Elvis”的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测试车,已经采用套壳的方式开始进行路试,新车预计还将保持福特的家族素,并继续使用马丁式的进气格栅。

2017款福特福克斯搭载有1.0T、1.5T和1.6L这三款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133kW和9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70Nm、240Nm和159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福克斯旅行版有望沿用上述动力总成。

2016年中国乘用车销量超2400万辆,同比将增长13%左右。随着国内汽车市场不断成熟,汽车厂商逐渐在国内市场投放旅行版车型。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引入国内后,将与一汽-大众蔚领、东风本田杰德等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