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7座SUV,连后排出风口都配上了

2017年01月16日 13:50:1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今天介绍的这几款SUV都不贵,售价基本在10万内,而它们的身材却不小,全部都达到了中型的尺寸,并且都是7座车。而作为一辆家用为主的SUV,乘坐舒适性是大家都会关注的,在琳琅满目的配置中,有个不起眼的配置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就有很大影响,相信聪明的你已经猜到了,就是后排出风口,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四款SUV就都配有后排出风口,甚至一些车还有后排独立空调。

砖叔点评:作为一辆大空间的SUV,SX6第二排独立可调座椅是它的卖点,乘坐舒适性表现也有不错的口碑。而后排出风口更是从最低配就有,中高配车型还有后排独立空调,整体舒适度还是不错的。

砖叔点评:斯威X7的长度和宽度都要优于前面的SX6,所以车内空间表现自然不用担心,另外它中高配车型还有全景摄像头这一停车神器,对于日常使用便利性帮助不小。它的全系车型都配有后排出风口,坐在后面的朋友不用担心会被区别对待了。

砖叔点评:蒂阿兹是本月初刚上市的新车,听这个名字很陌生,但要是看到它的金杯logo,那相信大家还是会感觉很亲切的。作为金杯旗下的新款乘用车,这辆中型SUV轴距达2725mm,三围尺寸也都是同级翘楚,空间表现良好,配置表现也算不错,其中后排出风口就是全系标配的。不过想要买到它可能要花点心思,因为金杯的4S店网络并不发达,或许你要到很远的地方才能找到买它的地方。

砖叔点评:风光580上市至今销量表现不错,这与它整体较高的产品力有很大关系,特别是加装了车身稳定系统后,竞争力更足了。当然了,作为中型SUV的它,空间是最大卖点,三排乘客以及后备厢都有良好的保障,配置更是不用说的丰富,就连行车记录仪也配备了,所以它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就一点不让人意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