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喜欢高回头率的车?选这几款美系车!

2017年01月16日 14:27:50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讨厌“撞车”,想要个性十足且高回头率的车怎么选?德系、日系就免了吧,符合前面条件的,美系车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1、林肯-MKZ

官方指导价:28.48-44.98万

最新行情:暂无优惠

在今年进行的改款上,MKZ告别了之前夸张的飞翼式前脸,取而代之的是源自林肯Continental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以往更大。相比之下,视觉上显得更为稳重、大气,更像是一款偏重商务级别的车型。

内饰上,林肯MKZ使用的是搪塑工艺材质+实木贴片装饰,仪表上方采用了缝线点缀。多媒体系统采用触摸屏操作,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可以把手机映射到多媒体屏幕上,MKZ改款后重新用上了传统的物理按键,不仅盲操作的成功率要高很多,而且按钮及拨杆的精致度也非常高。

编辑点评:虽然改款的MKZ相比之前的夸张前脸稳重了不少,但全车依然散发出着那种放荡不羁的美系范儿,而内饰的改动同样比上一款“收敛”了不小,但人性化的方面确实提高了不少。动力上,MKZ的发动机来自福特的EcoBoost系列,是一套2.0T+6AT的动力组合。

2、凯迪拉克-ATS-L

官方指导价:29.88-42.88万

最新行情:最高降8万

ATS-L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配合竖状的头灯营造出了非常不错的豪华及运动感,给人的感觉既犀利又不失豪车气质。这次改款的ATS-L进气格栅简化了一些,车标也换成了凯迪拉克全新的LOGO。

内饰同样酷劲十足,全黑的内饰配色简约而不简单,中控的钢琴烤漆与镀铬材质的点缀,再加上大面积的缝线处理,全面提升的整体内饰的品质,让你光看内饰就知道这是一款豪华品牌的座驾。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L绝对是豪华品牌B级车中,动力最猛的选手了,高配版车型使用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400牛·米/2900-4600rpm,变速箱是通用自家的8AT。

3、克莱斯勒-300C

官方指导价:39.99-49.19万

最新行情:最高降10万

克莱斯勒300C的设计灵感来自水晶的网状进气格栅,相比与10年前进入中国市场的300C,这代车型少了些浮夸多了分稳重,但是骨子里依然透着一股与众不同的气息。

内饰的风格稍显“老气”不过反而很受过了而立之年的人喜爱,该车内饰的豪华氛围很好,木饰条和整块实木板的使用可谓是功不可没。配置上,19个扬声器的harman/kardon7.5声道环绕音响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Nappa真皮座椅、8.4英寸触摸屏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在这一级别中可谓是屈指可数的。

编辑点评:300C配备了一台3.0L Pentastar VVT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以ZF出品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34马力/6350rpm,峰值扭矩285牛·米/4400rpm。300C有着大多数车型所不具备的独特气质,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设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且目前购车的优惠力度很大。

4、福特-金牛座

官方指导价:23.38-36.98万

最新行情:最高降5万

由于旗下的福克斯蒙迪欧早已采用了家族化设计,所以在上市之后并没有给人带来太多的新鲜感,整体外观设计上也是时尚中透着稳重。在车身尺寸上4996mm×1878mm×1503mm(长宽高)的尺寸是标准的C级车,轴距也达到了2949mm。

金牛座在内饰上,触手可及的地方都使用真皮或软质搪塑材料包裹,做工也不错,木纹装饰也点缀的恰到好处。光是前后排均带加热/通风/按摩功能的座椅就让人看到了福特的诚意,电动调节方向盘、彩色氛围灯等这些通常出现在百万级豪华轿车上的配置金牛座也是应有尽有。

编辑点评:虽然长着一张“马丁脸”,但是现在人们也已经看蒙迪欧看的司空见惯了,甚至有人说这款金牛座就是“福特的辉腾”,定位尴尬销量看衰。不过换个角度来想,算上降价后价格也算是亲民,并且又能享受着C级车尺寸与越级的内饰配置,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