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爱丽舍将于2月20日上市 外观有调整

2017年01月16日 19:26:50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款爱丽舍将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形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

外观方面,2017款爱丽舍采用了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式脸谱,造型与近期推出的C6等车型更加接近。大灯进行重新设计,灯腔采用一体式双C字造型,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保险杠及下格栅的造型也有所调整,雾灯上方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则采用新的晶翼式回型尾灯,提升辨识度,其他位置造型则保留了现款设计。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进行了大幅调整。座椅使用双拼材质并同时提供深浅两种色调。全新造型的飞航式手刹兼具实用与时尚,配合中央扶手盒为驾乘人肘部提供支撑;另外,中控台部分的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设计,提升了储物便利性。据悉,全新爱丽舍2017款还新增了多项实用的人性化科技配置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预计将沿用现款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7Ps/6000rpm,峰值扭矩150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仍为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