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青春活力小型SUV之战 奔腾X40对瑞虎3X

2017年01月17日 09:20:5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青春活力小型SUV之战 奔腾X40瑞虎3X

SUV市场的火爆行情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而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行情更是火爆,在众多小型SUV车型中,中国品牌无疑是其中翘楚,而这些自主小型SUV的共同点就是主打高性价比,针对年轻的消费人群,诸多小型SUV厂家都喊出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之类的口号,作为曾经自主品牌老大的一汽集团自然不甘落后,与森雅R7同平台的奔腾X40将于今年3月9日正式上市。

这款小型SUV是奔腾在小型SUV市场的第一次尝试,与森雅R7是同平台车型。那么这款车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奇瑞瑞虎3X相对孰优孰劣呢?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两款车都主打青春动感风格,小而精致。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大灯搭配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恰到好处,整体造型比瑞虎3X更具质感。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奔腾X40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显示频,内饰搭配充满活力。新车也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等,虽然具体的配置表还没有曝光,但可以想见,奔腾X40的配置一定不低。而瑞虎3X的“杀手锏”就是其搭载的智能多媒体系统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精准,导航信息功能丰富,还支持4G/无线上网等。

空间差别不大

空间上,两者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但奔腾X4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更占优势。动力方面,也是奔腾X40稍占上风,据悉,未来奔腾X40还将搭载混动系统。

总结:两款车各具自己的特点,但奔腾X40还未上市,预计其价格会比瑞虎3X高出一些,所以在配置上和用料上稍占优势也是正常的表现,具体该怎么选择,还是要等到一汽奔腾X40正式上市后再作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