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养活品牌 盘点自主品牌最diao车型

2017年01月17日 14:11:2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众所周知,2016年SUV市场依然保持着较高的增长态势,自主品牌SUV更是异军突起,在竞争激烈的车市杀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归根结底,自主SUV是凭借着大尺寸、高配置、高性价比等优势让销量直线攀升,用户口碑和市场占有率均可圈可点。

与此同时,自主车企们也凭借着SUV这一大利器完成了“自我救赎”。细心的朋友们不难发现,现在绝大部分的厂商都将研发重点放在了SUV上,甚至一些吊车尾企业靠着SUV车型闯出了一遍新天地,接下来大师将给各位盘点一下,有哪些企业能靠着一台SUV就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广汽传祺GS4

说起传祺,它可是国内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优秀自主品牌,但是从发展历程来看传祺还属于一个新兴品牌。传祺开始走入消费者眼中还是来自旗下的第一款SUV——GS5。不过,由于传祺当时还没摸准国内消费者的口味,GS5并没有被广泛接受。但是,怀揣着打造爆款之梦的传祺并没有放弃,随后在2015年4月18日正式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GS4一下就引爆了整个紧凑级SUV市场,这一年多以来,GS4交出的成绩单足以支撑传祺的崛起。仅2016年的1-11月,GS4就售出305277台,份额占传祺总销量的90%。

大师认为,传祺凭借着GS4赢得了不少消费者,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但奈何其他车型的销量却平平。总结一下GS4卖得好的原因离不开高颜值以及各方面表现均衡的优秀表现,同时背靠广汽这座大山,GS4的品控和三大件技术还是值得信赖的。

上汽荣威RX5

说起过去的荣威,相信大家对它的映象还停留在车标像保时捷。虽然一直以来,荣威推出的车型很多,但卖得一直都不温不火。不过,随着国内SUV市场的蓬勃发展,荣威也推出了精心打造的爆款SUV。2016年对荣威来说可谓非常重要的一年,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荣威RX5成为爆款开始。仅7-11月的销量来看,RX5就售出了65255台,平均下来,RX5从上市至今就月月过万。同时,在荣威RX5热销带动下,上汽荣威品牌整体业绩也实现了连续攀升。

大师认为,RX5的成功有很多原因:定位精准,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SUV的卖点,9.48万的起步价,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的站台……荣威凭借多年来的摸打滚爬掌握住了消费者的需求,RX5的亮点几乎都直击消费者的心里。

东南DX7

懂车的朋友都说东南是一个值得敬佩的品牌,过去与三菱合作推出了几辆不错的自主轿车,但随着三菱不再推出轿车,东南的产品线也近乎停滞。直到现在,V3、V5和V6的销量都不容乐观,但是DX7的出现可谓大幅度提升了销量。要知道东南汽车在2015年的销量才68930辆,而2016年东南DX7就售出了75757辆了,比去年一年的销量还要多。

大师认为,DX7的成功同样离不开东南汽车对消费者和市场的针对性布局。与法拉利御用设计部的合作也提升了DX7的综合实力。

众泰T600

众泰算是自主品牌中的一股清流,靠着“皮尺研发”的它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T600的亮相,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前T600的平均月销量也稳定在大大几千台,过万台的月销也是轻松自如。有了T600的成功,大迈X5和SR7再到最新的保时捷众泰SR9的销量也被成功带动。有了动力,相信众泰的设计师们将会更卖力,设计出更经典的产品,借用网友的一句话,这辈子能不能开上豪车只有看众泰了。

陆风X7

陆风与众泰的走红之路有异曲同工之妙。其实陆风很早就开始造SUV了,但是旗下的SUV竞争力却不咋的,消费者们都不太买账。但直到陆风X7的面世,凭借与某虎车型高度相似的外观让它成为了帮助装B的小伙伴,X7的成功也让陆风品牌再次成为了舆论的焦点。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被消费者誉为神车的五菱宏光,不仅带起了自身五菱品牌的发展,还带起了自家小弟宝骏的飞速成长。便宜实惠早已成为五菱和宝骏的代名词。从销量来看,2016年五菱宏光就成功销售出650018辆,小弟宝骏560也售出320000辆,中国神车当之无愧。

大师认为,从性价比上来说,560和五菱宏光是最大的卖点,通用技术的可靠,加上符合国人口味的独特设计,卖不好才奇了怪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