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高端紧凑型SUV上路了,今年就可以买到

2017年01月19日 20:43:40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城的高端品牌WEY旗下的W02路试外观和内饰谍照出来了,这是该品牌的第一款紧凑型SUV,今年就会正式上市卖给大家。

W02长得跟W01基本是一样的,只是W01定位中型SUV,W02定位的是紧凑型SUV,外观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尺寸大小。认真点看,W02的大灯和进气格栅的尺寸是比W01大一点的。

W02外观谍照轮廓看起来也跟广州车展上面亮相的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量产版预计不会有太大改变。圆圆胖胖的,屁股有点翘。

内饰跟之前车展公布的官图也是保持了高度一致,圆形出风口、三幅方向盘、中控独立显示屏,钢琴烤漆装饰板等等。

配置有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泊车辅助、上坡辅助、座椅加热等配置,挡把后面的旋钮可以控制中控显示屏。另外,据车展公布的信息看,W02的部分车型还会有12.3英寸虚拟组合仪表盘、Infinity音响等高端配置。

W02虽然和哈弗H6都属于紧凑型SUV,不过W02的内饰看上去确实要比H6更有档次和质感,高端品牌还是名副其实的嘛!

W02的动力目前还没有公布出来,而更高一个级别的W01搭载的是哈弗H7身上的2.0T发动机。大家可猜测一下,W02是不是有可能会搭载上哈弗H6的1.5T呢?不过除了这几款,哈弗目前库存的发动机貌似就没有了啊!当然,一切都是猜测而已,至于最新消息,快车报将会第一时间带给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