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SUV新宠,2016年谁来卖座?

2017年01月19日 20:45:2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回顾2016年的中国汽车市场,SUV车型依然是大热,从2016年的销量数据来看,SUV车型总体累计销量已经达到902.3万辆,同比增长47.1%。而跨界SUV逐渐形成了细分市场,这种普遍认为是个性代表的车型,关注度同样被带动起来,不少品牌都开始推出跨界SUV车型,像吉利帝豪GS、奔驰GLA、马自达CX-4等等典型的跨界SUV,深受人们的喜爱。

吉利帝豪GS作为中国品牌里面的代表,在2016年上市以来可谓是风生水起,颇有成为跨界SUV细分市场引领者的势头,不论是消费者,各大媒体,市场反应都有不错的评价。

揽关注的高手

不得不说,吉利帝豪GS是揽关注的高手,在汽车之家的选车页面中,拥有5颗星的关注度,足以证明它的火热程度。靠着高颜值,高配置,高品质,高性价比,成功吸引一批买家路转粉。

专业汽车媒体跟一般买家的角度不一样,它们对车的性能和品质都会有更高的要求,并有更独特的见解,吉利帝豪GS同样获多家媒体的好评,从他们的评测文章中也能够体现出来。

在2016年年尾各大媒体评奖中,吉利帝豪GS也屡有斩获。信息时报社主办的“2016中国人气车型风云榜”中,它获得了“年度最佳市场表现跨界车”奖项;《新京报》2016超级汽车评选活动中,它又获得“中国品牌风尚设计SUV”大奖;在腾讯汽车“2016TTA自主品牌盛典”中,它又获得“2016TTA自主品牌品质十佳奖”;由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潮起钱江台、民生996四大媒体联合主办的年度评选当中,它获得了“年度跨界SUV”的奖项。

丰硕累累的奖项,是广大媒体对帝豪GS全面认可,不仅只是对高颜值的跨界SUV造型设计的认同,还是对超越同级的品质质价比的肯定。2016年5月帝豪GS上市以后,只用了大约半年时间,就实现60521辆的喜人销售成绩,充分显示出消费者对帝豪GS的喜爱。这一切都代表跨界SUV这种产品类型符合汽车的发展方向,是一种大趋势潮流。

销售上的成功

主打个性、时尚、年轻的跨界SUV,能够让主流消费者喜欢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吉利帝豪GS用实力证明,跨界SUV也能成为主流产品。2016年的10月份,它成功实现月销量破万的成绩,成为跨界SUV里面首个破万的车型。去年12月,吉利帝豪GS的销售成绩达到10222辆,连续3个月保持月销量过万的成绩。

当然,纵观国内的同类跨界SUV车型,观致3都市SUV应该是最接近的同类车型,尽管推出比吉利GS要早很多,但2016年全年的销量只有5079辆。而同样是今年推出的跨界SUV马自达CX-4,拥有合资品牌的优势,月均销量也才5000左右,2016年全年的销量为37719辆。相比吉利帝豪GS全年60521辆的销量,也有明显差距。作为唯一一款冲入10万内价格区间的跨界SUV,吉利帝豪GS用更好的品质质价比优势,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车型。

强大的综合实力

高颜值是吉利帝豪GS亮点之一,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充满动感与活力。涟漪式中网作为吉利家族化设计的素,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精良的内饰做工用料,以及充满中国元素的内饰造型,极具高级感。惊艳的设计,可以给消费者良好的第一印象,这一点就可以说是成功的开始。

动力普遍是中国品牌的短板,帝豪GS这次将短板补全了!它搭载的两副动力总成,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搭配6速DC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一副则是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同样搭配搭配6速DC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有爆发力又有平顺性的动力总成,向消费者证明不只是样子货。

还有丰富的实用性配置让整车质价比更上一层楼,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全景天幕、ESP车身稳定系统等一应俱全,特别是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TPMS胎压胎温监测、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EPB电子驻车+AUTOHOLD等安全配置,超越同级别车型,真可谓十分厚道,充分展示出其强大的综合实力。

最卖座跨界SUV

过去的2016年里,吉利帝豪GS展示了它强大的实力,揽足关注度,吸足了人气,并获得媒体的好评,从而获得销量的突破,成为最卖座的跨界SUV。2017年新的对手会出现,面临的挑战会更多,吉利帝豪GS将会如何应对?走下去自然会有答案。我们也相信随着产能的逐渐释放,帝豪GS的前景远不止于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