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更具个性动力换芯升级 试驾东风本田新杰德

2017年01月21日 15:20:52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2013年东风本田推出了全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时尚的外观、大胆的配色和多变的空间,让这款车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新宠。时隔近四年之后,新杰德再度来袭,搭载本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全面升级。《汽车前沿》栏目组也试驾了这款外观魅惑、内芯澎湃的新车。今天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到西子湖畔,抢先体验。

新杰德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飞翼式中网,并采用镀铬和黑色不规则条状及蜂窝设计,整体效果更加立体、时尚,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LED前大灯和LED雾灯也使整车的气场更为霸气。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更为饱满的线条设计,显得动感十足,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时尚又不乏力量感。

车身尾部,鲨鱼鳍天线更符合喜爱性能车的年轻人品味,尾灯的变化则使整个车尾更加精致,同时后保险杠采用了蜂窝状设计,并加入双出排气管,使新杰德尾部造型立体感更强,与车头变化相呼应。

新款杰德的设计理念仍然是秉承了本田的乘员空间最大化的设计理念。比如说我183的个子,坐进来还是感觉非常充裕的。

新款杰德在内饰的搭配上还是非常考究的,它虽然追求的是这种时尚动感的风格,但是从很多的细节都可以看出来,它对品质的追求和对质感的追求还是非常不错的。比如说整个真皮的方向盘,做工缝线非常到位,还有我们在面板区,它采用的是这种硬性材质和软性材质相搭配的方式,还有门板这边,同样采用的这种方式,加上一些镀铬装饰,还有一些钢琴烤漆,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方,同时也不会给人一种很乱的感觉。

在中控区,它搭载的仍然是本田现在比较主流的配置,比如说7存DA智能互动屏,以及出风口、下面的控制面板。尽量的把我们车里面的物理按键以及一些功能集中在一块屏幕上,非常符合年轻人,人和屏幕互动的功能要求。整个来说中控这一块比较集中,呈现出的是一个T字型的样子,和内饰搭配起来,同样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简洁。

在空间配置上,新杰德推出5座和4+α两种选择。如果是三口之家,推荐大家选择5座版本,因为这样你会拥有超大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打完球赛或者外出郊游完全不用担心你带的东西太多而车里放不下。当然如果你的家庭成员比较多,就可以选择4+α版本的车型,独创的第二排V型滑轨,改善了第三排腿部空间,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让这款车瞬间变成时尚又吸睛的MPV。

我现在来到了它的第二排,总体来说坐进来的感觉里面还是非常宽敞舒适的,比如说我的腿到前排靠背的距离有一拳半左右的样子,座椅给人一种座舱的感觉。还有一个细节我是想给大家展示一下的,就是它的后排,后排分别设置了四个音响,我相信很多人在赶路的过程中,都不会放弃和忘记音乐,它后排音响的设置我认为是能够给后排的乘坐者带来很好的音乐的感受的,我觉得这也是非常能够抓住消费者心理的一种做法。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外开式全景天窗除了让车内视线更好、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之外,更是年轻消费群体显示品味和格调的利器,它受欢迎的程度完全不输于各种科技配置。

我们今天试驾的是一款1.5T涡轮增压版新一代的杰德,这款发动机是和去年大卖的思域采用的同一款发动机。但是有一点不同的是,这款发动机根据新杰德的所有性能的综合调教之后,它的功率和扭矩都有所调整。

这款发动机兼具“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203牛·米,同时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极大地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由城区驶向高速路段,车速从60公里/小时提升至120公里/小时的过程中,小排量涡轮增压设计让新杰德的加速过程既平顺又迅猛。

在高速行驶的过程中它的涡轮是在1800~2000(转)左右的时候进行介入,涡轮介入的响应速度还是不错的,而且在高速行驶的过程当中,我们不用深踩油门,它就有一个非常好的、持续的爆发力,但是它和思域又有些不同的地方,就是在与思域给我们的感觉非常激进,而且加速度的感觉,就是我们所谓的推背感非常的强烈。但是这款车经过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教之后呢,给人最大的感觉就是它非常的平顺。

结束了高速路的试驾,车队来到了本次的中转站——电影《富春山居图》的取景地,蜿蜒的小道、静谧的湖水和错落的植被…让置身其中的人,瞬间感受到了城市里少有的几分宁静和安逸。不知道新杰德推出的新翠绿和波尔多红这两种全新的配色,有没有借鉴大自然给予的灵感呢?

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车队踏上了返程的旅途,红绿灯、坑洼路当然也少不了堵车,回程的路途穿过了半个城区,城市中的各种路况基本上都体验了一遍,得益于重新调教之后的底盘,新杰德的驾乘舒适性提升了不少。外观更加个性、动力全面升级,售价在12.99~17.99万的这款多功能轿车,会是你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