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V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将于一季度上市

2017年01月25日 07:48:20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搭载2.0T引擎,综合油耗为7.9L/100km。

沃尔沃V90是S90的旅行版,V90 Cross Country便是其跨界旅行版了。与V90相比,V90 Cross Country车型离地间隙增加了60mm达到218mm,在遇到烂路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新车采用了Cross Country系列的众多素,包括越野大包围和金属前后护板。而前脸,点阵状的中网镀铬装饰则和普通版V90纵向格栅有明显差别,提高了辨识度。

延续了V90的升级风格,北欧豪华氛围依旧。作为一款旅行车,后排空间可以自由组合,感应式尾门也增加了装卸货物的便利性。新车还在智能互联方面有所突破。

沃尔沃V90 动力配置
车型 发动机 最大功率 峰值扭矩
T5 2.0T涡轮增压引擎 190kW(258PS) 350Nm
T6 2.0T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引擎 235kW(320PS) 400Nm
T8 2.0T涡轮增压引擎+电动机 302kW(411PS) 400Nm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将搭载包括T5尾标的2.0T涡轮增压版本,T6尾标的2.0T双增压版本,T8尾标的2.0T双增压混合动力版本等。传动匹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工信部公布该车的7.9L/100km综合油耗信息,指的是V90 Cross Country的T5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陆杰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18-55.69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