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全球前十轿车,外国人最喜爱

2017年01月25日 09:47:57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相信各位车友,在购车前一定考虑过该车的保有量问题。这一点,在中外都是相同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跟着买准没错!

但是,买车君对比中外消费者选择的车型,发现人家和我们买的不一样!一些被国内消费者疯狂追捧的神车,竟然不吃香?一些在国内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反而深受外国人民欢迎。难道是这些车型进入国内有什么不同?不多说,先来看看是什么车让外国人疯狂购买。

第十名:明锐

斯柯达的真正实力!

尽管晶锐和明锐均是斯柯达的销量主力,尤其是明锐,奠定了斯柯达的口碑和地位,但是从具体的销量表现来看,明锐始终不如大朗逸速腾。产品竞争力比速腾还强,价格也更便宜,明锐在国内混的却没有速腾好,这一点着实尴尬。不过,国外人民不认大众车标,明锐2016年全球销量高达44.1万台。

第九名:科鲁兹

是时候反思了!

新科鲁兹在国内不吃香,即便有经典科鲁兹、老科鲁兹掀背与其组成科鲁兹销售军团,依然止不住疯狂下跌的销量。不仅是中国市场,就连外国人民也不看好新科鲁兹,全球销量下跌超过10.5万台。价格是一方面,改款失败也是一大原因,科鲁兹还能排在全球家轿销量前十名,全靠老款车型打下的口碑在支撑。

第八名:马自达3

高颜值的胜利

前十名中的颜值担当,马自达3的外观设计俘虏了全球消费者的芳心。在国内,昂克赛拉同样受欢迎,是不少车迷心目的Dream Car。魂动设计出彩,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发动机,人马合一的操控在家用车中无出其右。可惜空间设计问题,国内消费者也不算太待见,月销量过万算是凑合。

第七名:朗逸

全靠自己人

中国特供车,朗逸能够挤进全球家轿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全靠国内消费者。对于喜爱中庸、大气、大品牌的国内车主来说,朗逸这款车在几大方面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加上空间、动力、油耗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封神也在意料之中。

第六名:大众Jetta

还是国人给力

国外的Jetta车型来到国内,生成了捷达和速腾两款车型。由于美版Jetta与速腾的外观设计较为一致,姑且认为国外人民喜爱的是速腾这款车。不过,一汽-大众速腾在国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万辆,还是全靠国内车主撑起了销量的半边天。

第五名:思域

国内外均是神车天下

果然,全球消费者的眼光是一致的。国内要加价排队的神车,国外也卖得不错。思域车型在华全年累计销量9.05万辆,仅占全球销量66.9万辆的10%左右。第十代思域最成功的地方依旧是其个性的外观和领先的动力,不过,要不是在国内玩饥饿营销,思域的销量数据会更好看。

第四名:福克斯

老外的菜!

福克斯在国内销量排到了第十名,在华全年累计销量225,924辆。与73.6万辆的全球销量相比,国内销量贡献不算太高。动力、操控是福克斯的强项,大脸马丁嘴也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作为家用车来说,美中不足的是其后排空间比较一般,且换代车型迟迟没有上市。

第三名:现代Elantra

发动机助推

这款现代Elantra也就是国内的北京现代领动,全球销量高达78万辆。作为一款韩系车型,领动把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素发挥得淋漓尽致,加上其搭载的1.4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荣获了2016年沃德十佳发动机,未来销量前景比较乐观。

第二名:大众高尔

经典中的经典

在国内挤不进家轿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却在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卖出超过100万辆新车,厉害了大众高尔夫!高尔夫是大众的王牌产品,凭借出色的操控和运动外观让德国消费者买账。不过,国内消费者关注的性价比问题,高尔夫不是很在行。

第一名:卡罗拉

家轿王不解释

卡罗拉当选全球销量最高的车型,相信不让人意外。尽管在国内的家轿排行中,卡罗拉仅排在第七位,但是全球销量却高达131万辆,当之无愧的家用车之王。性价比这回事,放在全球市场是通用的。不过,卡罗拉的销量略有下滑,加强产品竞争力也是势在必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