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10款新车将密集发布 销量目标微增

2017年01月25日 10:23: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奥迪10款新车将密集发布 销量目标微增

奥迪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头羊,目前已在国内市场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品布局,下一步将针对个性化领域展开布局。网上车市通过对一汽-大众奥迪2017年的产品序列进行梳理后发现,除了刚刚上市的2017款奥迪A8L外,奥迪品牌今年还将推出10款新车。由于这些新车中大部分都不是“走量”车款,奥迪方面对于今年的销量预期目标定为55.5万台,相较于2016年有小幅增长。

10款新车将密集发布

奥迪2017年新车上市规划
车型名称 车型类别 上市时间
A6L e-tron 中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2月
Q7 e-tron 大型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A3中期改款 紧凑型轿车 4月
S3中期改款
A4 Avant 中型旅行车 第三季度
A6 Avant 中大型旅行车
全新A5 中型轿跑车 5月底
全新S5 中型性能轿跑车
RS3 高性能紧凑型车 第三季度
TT RS 高性能跑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奥迪已知的10款新车规划中分别有:奥迪A6L e-tron、Q7 e-tron、A3/S3、A4/A6 Avant、全新A5/S5、RS3、TT RS。涵盖了新能源车、旅行车、轿跑车和性能车等诸多细分车型。届时,奥迪在华产品矩阵也将越发丰富,特别是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化车型领域竞争力更加凸显。

奥迪2016年在华共计销售了58.9万台整车,超额完成了52万台的既定目标。有了过往良好的销量作为前提,加之诸多新车密集发布的支撑,奥迪将2017年的销量目标定为55.5万台,相较于2016年的销量目标小幅增长6.7%,但是低于去年实际销量。

新车的密集投放需要更加充足的产能作为支撑。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了解到,一汽-大众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的华南基地的二期项目将于今年正式建成投产。佛山工厂二期总投资约153亿,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生产大众和奥迪品牌MQB平台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