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6年汽车销量榜上的四宗“最”

2017年01月25日 11:08:1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6年车市整体呈现一片红火,各类车型的年总销售盘点不禁让消费者直呼过瘾,而今天砖叔撰文是关于16年汽车销量榜的四宗最,具体关于哪四最,不妨接着看。

砖叔点评:在其它竞争车型纷纷走年轻化个性化路线时,朗逸的改变似乎让人觉得过于保守,不过事实证明走实用主义路线才是最适合的,毕竟实用性是朗逸的优势,这种看似不温不火、实用至上的做法,依旧能够赢得不少人的青睐,由此可见,神车大众在中国创造的不仅是销量,更多的是营造了信仰。毕竟,信仰无价。

砖叔点评:哈弗H6是新一代神车也不为过,毕竟年销量58万的成绩足以傲视群雄,这确实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当然H6本身足够便宜,车内空间和配置也不错,造型大气颇具吸引,市场口碑也还不错,虽然动力表现可圈可点,或许均衡表现才是其最大的竞争力。

砖叔点评:值得注意的是从2009年诞生至今,帝豪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动辄两万的月销量足以跻身轿车销量榜前十的地位,作为家用车,帝豪的空间、动力及配置表现均让人满意,比合资紧凑型更亲民的价格与良好的用户口碑,强势跻身轿车销量榜前十的位置。

砖叔点评:与轿车的合资打天下局面不同,SUV则作为自主品牌的天下,最为合资车型中销量最好的昂科拉表现同样抢眼,毕竟别克设计师在营造豪华感方面还是造诣颇深的,同时昂科威还有足够多的亮点吸引你去买它,大气稳重的造型、内饰用料做工精良及宽敞的车内空间,节节攀升的销量已经做了很好的证明。

砖叔点评:对于一个刚杀入自主紧凑级市场的新人来说,艾瑞泽5的销量算是非常好的答卷了,作为奇瑞开始转型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一款车,时尚的外观,内饰的做工也是保证了工艺的美观度,并且从驾驶感受上也可以感知出其很高水准的调校,加上价格还不贵,很符合家用的定位。

砖叔点评:荣威RX5自亮相之日起就赢得了一片叫好,出色的原创设计,精细上档次的内饰造工,互联网SUV的前卫概念,基于阿里云大数据下的智能化用车体验,这些都构成了荣威RX5身上一个个聚光点,上市四月便牢牢占据销量榜前十位置,可以预见的是,RX5正成为同级别中的主角。

砖叔点评:瑞纳的车内乘坐空间让人满意,动力也还不错,加上市场上普遍不错的优惠,综合来说它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合资三厢小型车,虽然上市之初凭借高性价比迅速占领小型车市场,并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不过改款车型则显得诚意不足,想在日渐竞争激烈的10万级家轿分得一碗羹,这样的实力显然不够。

砖叔点评:幻速S3 16年表现尚可,只是相比去年则显得逊色许多,作为向来将家用和低价格作为杀手锏的S3,5万出头的价格即可买到主流大众化的造型,在同级别中较为丰富的配置,以及大7座空间,还是很具有竞争力的,反之车内做工一般、动力偏肉,销量走低也就不足为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