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买宝马,这几款车有神车潜质!

2017年01月25日 11:09:58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每一年的汽车界,都会有那么几辆“神车”诞生,在口碑和销量上迎来双丰收。而在刚刚进入的2017年,这几款车最具有成为神车的气质。

1、宝马1系3厢版

最大亮点:诱人的指导价

宝马1系其实进入国内的时间也已经不短了,但是较小的车身尺寸和相对“昂贵”的价格,让宝马1系始终是小众人士的选择。但.......1系要国产了!预计售价甚至会低于20万!虽然是前驱,虽然是三缸车,虽然宝马再一次丧失了自己的运动精髓。但是这些与极其诱人的售价比起来,又都显得那么的无足轻重了。因为宝马在之前已经有了一个成功的案例,宝马X1

最新的资料显示,国产1系三厢的车身尺寸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车身尺寸与奥迪A3差不多,并没有加长,轴距甚至比目前的进口1系两厢的2690mm还要略短一些。当然,1系三厢由于是前驱平台的原因,空间比之现款1系两厢只会有增无减了。

2、一汽丰田C-HR

最大亮点:丰田的首款小型SUV

前些年小型SUV在国内可以说是风靡一时,前有别克昂科拉,后有本田缤智,都是屡创销量佳绩的“干将”,但在车坛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丰田却存在小型SUV这一块的产品空白。但在2017年,丰田的小型SUV终于要在一汽投产了,名字叫CH-R。

丰田C-HR最大的卖点就是个性的外形,个性到像概念车不像量产车,夸张外抛的轮拱造型加上溜背式的造型,更像是一台轿跑SUV。相比之下,C-HR的油耗也很有日系车的特性,1.2T跟1.8混动发动机跟现款卡罗拉一样,相信会是市场上最省油的SUV。

3、雪佛兰-探界者

最大亮点:可能是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7座SUV

雪佛兰上一款7座SUV科帕奇有些生不逢时的味道,虽然是当时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但当时市场对于7座SUV是相对冷淡的,所以销量始终不温不火。2017年,雪佛兰卷土重来,带来了跟昂科威同平台的全新7座SUV探界者。同样搭载1.5T和2.0T的动力,但是却没有昂科威上被诟病的双离合变速箱,反而是分别搭载了6AT和9AT。

按照雪佛兰比别克定位低关系,探界者的价格应该比昂科威还低,如果起售价真的可以低于20万,那探界者真没什么对手,说不定可以赶上昂科威的销量水平。

4、福特-嘉年华

最大亮点:配置到位

近两年的A0级市场,是一个逐渐被人们淡忘的细分市场,SUV和B级车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车型。但是到了2016年下半年,致炫威驰来了中期改款,换了CVT变速箱;起亚K2换代,现代悦纳上市,A0级车市场似乎一下子变热闹起来了。而2017年,曾经的经典A0级车型福特嘉年华将再次重装来临。

福特嘉年华完全将精品小车的概念重新定义了,大灯组融入了LED日行灯,高配车型上还有全景天窗。现款嘉年华上小到可怜的单色中控屏幕被8寸悬浮式液晶屏所取代,并搭载了3代SYNC系统。这种配置,估计连福克斯的车主们都眼红了。

5、荣威-i6

最大亮点:互联网系统

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的荣威新一代产品荣威RX5受到了不少的追捧,荣威似乎找到了方向与甜头,立马按部就班推出同样互联网口号的荣威i6。在荣威i6的设计中,格外注重东方素和中国式审美的运用,摒弃了各种冗余的元素,妙用东方留白,让整车造型简约大气。通过锐利的线条和饱满的曲面勾勒出车身的光影美感。

荣威i6继承了RX5的10.4寸中控屏和家族式设计,而且多了1.0T这个卖点,发动机技术一直是自主品牌的集体短板,上汽这次跟通用联合开发的全新1.0T应该可以打破这个僵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