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门SUV底盘实拍解析汇总 自主SUV元年

2017年01月27日 11:48:58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技术频道】SUV是目前中国市场最火热的车型,在2016年里SUV同样延续了这个风格,SUV在市场是一枝独秀,无论是豪华还是国民经济品牌,无一例外都是SUV红火,不过很多时候好卖不一定表明这车真的行驶质感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热门SUV的底盘解析汇总,给各位展示一下究竟谁才是用心造车的。

上汽荣威RX5

上汽荣威RX5月销量已经达到2.4万辆,放在自主SUV里面算是很不错的成绩(当然那开挂的哈佛H6才是最牛逼的),而很多朋友喜欢RX5首先是从他的外观内饰开始的,不过RX5的底盘又是如何?

吉利博越

自主的精品SUV越来越多,吉利博越是其中一个佼佼者,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十万辆,算是很不错的成绩了,博越的外观内饰我们有目共睹,也是能够切实感知的,但是底盘我们没有办法直接看到,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博越的底盘,看看吉利是否足够的认真。

● 吉利帝豪GS

除了上面的博越以外,吉利还有一款SUV也是很受消费者关注的,那就是帝豪GS,作为十万以下的SUV,帝豪从外观内饰都获得了较好的评价,而底盘则是由欧洲的调校公司LeanNova公司进行针对性调试,既然如此,我们就来看看帝豪GS的底盘,看看有什么神奇的地方吧。

广汽本田冠道

说到本田冠道,其实很多人都有所了解,毕竟这是对标汉兰达的级别,关注的人也不少,而冠道不落人后的科技配置和超大的后排空间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但是目前来看销量也没有想象中的火爆,不过这并不妨碍冠道优秀的驾乘质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冠道的底盘吧。

启辰T90

在自主品牌车型大跃进的这几年中,自主品牌推出了不少良心作品,消费者也愿为之而埋单,与之相反的是前些年轰轰烈烈成立的合资自主品牌却愈加默默无闻,除了这一家——启辰。启辰最近新推出了一款让人眼前一新的SUV车型,那就是T90,而10.98-15.48万的定价也比较合理,那么底盘又如何呢?

一汽丰田RAV4荣放

一汽丰田RAV4我们也不陌生,新款的RAV4丰田给了他一个中文名字:荣放。新款车型对外观做了点小改动,配置也有所增加,性价比比旧款有所增加,不过荣放一直以来被网友称为的猪大肠的排气设计还保留吗?下面我们来看看荣放的底盘。

比亚迪元燃油版

自从合资品牌的基于A0级别的小型SUV遍地开花后,国内品牌的跟着造出独树一帜的小型SUV出来,如同雨后春笋,各花入各眼。比亚迪的小型SUV元出来后,大伙都被其惊艳且似曾相识外观所吸引。然而,这惊艳的外观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底盘奥秘呢?下面就来看看比亚迪元的底盘如何吧。

● 上汽名爵ZS

上汽名爵ZS是上汽准备推出的小型SUV,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是凭借有诚意的外观和内饰,如果上汽再给个诚意的价格,那么小型SUV市场相信油会多一位有力的竞争者,下面就先来看看名爵ZS的底盘设计如何吧。

● 总结

相对而言,自主品牌的车型底盘已经有了不少的进步,行驶质感也有所提高,而合资品牌已经是在满足行驶设计目前的前提下进行精简,底盘是个很深的学问,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变好或者调教好的,新的一年我们太平汽车网会给各位继续提供热门车型的底盘实盘解析,希望各位看官指点交流。(文:太平洋汽车网 杜庆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