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云度获得第十张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

2017年01月27日 11:54:04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1月26日,发改委平台公示了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云度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产业化项目的核准信息。云度新能源第十家获得新建纯电动生产资质的企业。

云度SUV谍照

云度新能源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纯电动SUV的新能源汽车企业,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总投资约20亿元,规划建设占地400亩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8万台车辆的生产能力。

云度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已曝光,该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同时另一款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中型纯电动SUV可能会同时亮相。其官方发言人声称,云度新能源产品整体百公里加速时间少于10s,续航里程大于400km。

此前,已有九家企业获得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分别为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长城华冠、奇瑞新能源、敏安汽车和万向集团、江铃新能源、重庆金康、国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欧阳永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