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顶级大佬的吓人座驾!王健林、马云、马化腾…

2017年01月27日 12:17:4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俗话说:穷玩车,富玩表,屌丝玩电脑。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下面这些人都是“穷玩车的”!

特朗普

这位富二代总统拥有无数豪车,小编最喜欢的还是他那辆奔驰SLR,SLR号称“公路上的F1”,SLR装备的是一款由AMG提供的5.4升V8发动机,带机械增压器,在6500转动时发出最大功率626马力,而达到3250转时可以提供780牛米的超强扭距。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当然也有很多豪车,但他最爱的还是保时捷959,集合众多科技于一身的959在0-100km/h加速仅需3.7秒,极速为315km/h。由于959的废气排放不符合美国的严格标准,导致这款车在加州一直禁止上路行驶。直到被禁将近10年后,克林顿总统亲自签发了一项联邦法令,允许盖茨合法地驾驶那辆老保时捷959。

扎克伯格

脸书的创始人扎克伯格,他的座驾居然是飞度高尔夫!还真是“穷玩车”。

李嘉诚

曾经的首富李嘉诚当然也有很多豪车,其中一辆就是500万的大红旗,气场绝对不输劳斯莱斯

许家印

恒大的许老板人很有个性,车当然也有个性,车牌更有个性!

陶碧华

让世界人民血脉喷张,浑身滚烫的“老干妈”的创始人,看到她的座驾后,小编想知道“卫龙辣条”老板的座驾是啥?

马化腾

企鹅老爸的座驾居然是“低调的富豪”,S80确实符合马化腾低调的气质。

王健林

隔壁老王的平时主要座驾是一台还算低调的A8L,符合老王大气稳重的形象。

马云

看完了隔壁老王,再看看楼下老马的车,迈巴赫62S的车长将近6.2米,必须持有A1驾照拆能开,就连小编这种老司机也没资格开,小编只想要张“敬业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