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G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B或2017年底推出

2017年01月28日 09:50:53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谢鹏

奔驰在过去的2016年销量首次突破200万辆,持续投放富有竞争力的新产品是保持销量增长的关键。据悉,奔驰或将在2017年底推出全新SUV车型GLB,以对抗宝马X1长轴距版。(配图为GLA)

  梅赛德斯-奔驰总裁蔡澈博士表示,未来奔驰将进一步扩充MFA平台家族的产品序列,由目前的5款车型提升到8款。目前奔驰旗下MFA平台的产品有A级、B级、GLA级、CLA级、CLA Shooting Brake。除了CLA Shooting Brake之外,其余车型在国内均有售。

  GLA是MFA平台唯一的SUV车型,同时也是唯一的国产MFA平台车型。作为奔驰MFA平台家族在华销量的主力车型,2016年在华总销量超过四万台。然而就在2016年,GLA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宝马X1换代并推出了长轴距版,一时之间同级别没任何车型能与之竞争。

  据悉,奔驰计划打造全新GLB来迎战宝马X1长轴距版。GLB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尺寸比GLA更大,这对钟爱大尺寸和SUV车型的国内消费者来说正中下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LA级
奔驰GLA级
指导价:28.78-34.4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78-34.4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