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将上市10大低价SUV 

2017年01月28日 10:55:3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汽车市场SUV车型的增长势头依然“高温不下”,以全年累计销售904.7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4.59%的成绩继续领跑市场。值得一提的是,自主品牌SUV累计销量达526.8万辆,占比SUV市场总体的57.6%。

通过对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在2017年的SUV发布计划进行梳理汇总后发现:今年十大中国品牌均有投放全新SUV的产品规划,在这其中小型(A0级)SUV就占半数。如果您钟情于国产车较高的性价比,并且今年有购车计划,不妨耐心等待一下,因为这些新车大多会在上半年密集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些新车的那些事儿。

名爵 ZS

上汽名爵ZS是一款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全新小型SUV。新车曾于2016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将于2017年2月14日开启预售。外观上,无论是车身整体线条还是对细节处理都流露着“高档”的气息,让人很难在它身上看见早年名爵系列“中规中矩”的影子。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屏幕;1.5L 4AT舒适型配备一键启动、定速续航等功能,1.5L 5MT豪华型则配备了可过滤PM2.5的自动空调、胎压监测、GPS导航、自动大灯、全景天窗等配置,其他车型可以选装全景天窗、眼镜盒等。

动力上搭载1.5L自吸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车型分别匹配4速自动、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 510

来到2017年,宝骏也将一改560“单兵作战”的状态,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510”,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矩阵。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5.98-7.58万的预售价。宝骏510的外观可谓创意满满,“未来眼”造型的前大灯、更加舒展的车身比例以及饱满丰富的车身线条都使这台小型SUV更具时尚运动的年轻气息。

动力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与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基本满足了日常生活需求。从此前国家工信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整车质量达到了1235kg,综合工况燃油消耗量为6.3L/100km。

一汽奔腾 X40

奔腾X40已于本月17日正式下线,预计将在3月9日上市。定位为小型SUV的奔腾X40在外观上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开眼角式头灯、三条辐进气格栅、条形LED雾灯等元素,使X40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尾部造型厚重,双“L”式尾灯的设计,使新车的夜间行车效果更为突出。此外,新车拥有4310*1780*1680mm,轴距2600mm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竞品相比占据一定优势。

奔腾X40搭载一台综合输出85kW/155Nm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据一汽奔腾内部人士透露,X40后续还有1.2T版和新能源版的规划布局。

长安 CS95

长安CS95今年3月上市后将以“全新旗舰”的身份进入长安汽车SUV产品线。CS95近期因“换脸”事件再次成为车迷热议的话题,而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采用横幅是进气格栅的CS95预计会是“定妆”版。

新车整备质量为2527kg,将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可实现171Kw/360Nm的最大输出,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9.5L。车身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

海马 S3

海马S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规则前大灯的内部构造十分新颖,多点式L形日间行车灯,将新车装饰的格外显眼;前进气格栅将根据配置采用不同的造型;经过熏黑处理的A柱,打造出有别于其他品牌的前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分设计厚重,辅以金属修饰的后保险杠,凸显SUV的高通过率特质。

动力方面,海马CS3将与海马S5共享代号为“GN16-VF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90kW,峰值扭矩达160Nm,并有望匹配5MT变速箱。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介绍,新车将于2017年春节后上市。

江淮 瑞风S7

江淮瑞风S7作为品牌全新旗舰产品,拥有着动感的外观和丰富的动力选项。设计上,新车整体线条从分考虑空气动力学原理,风阻系数为0.3464。采用的“宝瓶口”前进气格栅与头灯融为一体。尾部方面,镀铬装饰条与两侧横置式尾灯相连,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8kw和130kw,峰值扭矩为251Nm和26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吉利 V01

吉利汽车今年有两款小型SUV的布局,日前曝光的V01(内部代号),就是其中一款。新车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市,外观上采用了吉利“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15寸的花瓣形轮毂,时尚动感;尾部整体设计饱满,雾灯区的镀铬装饰,把新车的整体质感提升不少。

动力方面,吉利V01将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65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输出对于小型SUV来说可以满足日常行驶需求。新车尺寸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全面超越现款吉利熊猫。而在长度和轴距上的提升,也将使新车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传祺 GS7

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全新SUV车型传祺GS7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5座中型SUV,与GS8共享设计语言。GS7在定位上低于GS8。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148Kw/30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尺寸方面,传祺GS7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整体看来就是“小号”的GS8。新车预计在年中正式上市发售。

奇瑞 T17

奇瑞T17(内部代号)将由T1X平台走下,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的路试谍照此前得到多次曝光,其进气格栅内部构造借鉴了β概念车的格栅设计,由多组不规则的菱形组成,颇具视觉冲击力。而在尾部方面,虽然新车并没有完全移植β概念车的尾灯设计,但其双白条灯带式造型可以明显看出了β概念车的影子。

奇瑞T17有望搭载奇瑞最新的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36Kw/285Nm,由于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新1.6TGDI与现款瑞虎5的1.5T多点电喷发动机相比,燃料和空气可以得到充分的混合,燃烧更均匀,不仅在动力上得到了大幅提升,油耗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