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家路上开什么车才能最亮眼?

2017年01月29日 08:31:37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20万出头的中型轿车其实选择不算多,其次不少买中型车的人群大多都是二次购车的,所以对汽车已经有不少的理解,知道自己是要一款怎样的家用中型车,至于大部分人都喜欢热门的车型,所以什么雅阁凯美瑞君越的街上一大把,“沦”为街车。

除了“老实派”之外,其实已经有不少80、90后已加入二次购车群体,街车不是看不上眼,只是真的不够个性,想要面子当然选择一些比较“冷门”的中型车,关键还要高颜值,令人眼前一亮的那种感觉,相比街车提升了一个等级。

东风雪铁龙-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27.99

动力总成:1.6T/1.8T 6AT

亮点:雪铁龙目前最高端的LED大灯

雪铁龙C6是一款全新的中型车,定位高于目前在售的C5,都说法国人玩设计吧,这次推出的全新车型我们不难看出它确实很有设计感,特别是大灯和中网的设计,和LOGO一起合为一体,其中LED大灯是雪铁龙目前最高的,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冲着这个名号而考虑这款车。

一看配置表可能你就傻眼了,因为LED大灯只有高配和顶配车型才有,其余车型配置都是卤素,氙气大灯都没有….好吧,只看颜值的话我们只看有LED大灯的车型,指导价23.99万的高配车型,配置可谓相当丰富,高科技配置一堆,当中教授最喜欢的是ACC自适应巡航,用过都说好。

咳咳,下面大家别震惊,C6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而车主反馈的实际油耗为10.7/100km,虽然很有偏差,但对于中型车来说,这个油耗在市区行驶来说,可以了。这并不妨碍雪铁龙C6是一款高颜值有个性的中型车,在街上可是相当吸睛。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

动力总成:1.5T/1.8L(混动)/2.5L 无级 双离合 手自一体

亮点:帅得不要不要的中型车

迈锐宝XL是现款迈锐宝的换代车型,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我们也可以理解为全新的一款中型车,外观、内饰、动力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就论颜值,迈锐宝XL比现款迈锐宝好看不是一星半点,气场完全不同。

迈锐宝XL比现款迈锐宝拥有更宽的车体,更扁平的车头,一看就是走运动风格的,确实适合美式的调性。从车身颜色上看,白色可能太普通了,如果考虑这款高颜值的中型车,教授更建议是选择灰色车身或红色车身,如果雅阁、凯美瑞是30岁的话,那么迈锐宝XL可能是上初中的小帅哥…

迈锐宝XL的起步价不高,20万不到可以入手次低配1.5T车型,至于混合动力车型价格跟雅阁魂动持平,不过在空间方面比不上日系车,各自走的路线不一样,迈锐宝XL更运动一些。教授推荐1.5T低配车型,价钱不高就能有高颜值的中型车,不过显然是适合首次购车的人群多一些。

上汽斯柯达-速派

指导价:16.98-27.68

动力总成:1.4T/1.8T/2.0T 手动/双离合

亮点:居家一流

新款速派其实已经上市不短时间了,在几个月之前只新增了一款售价为21.28万元的冠军版,老实说,在南方速派的曝光率是真的低,在街上很少见,中型车还是雅阁、凯美瑞、阿特兹居多,斯柯达品牌车型本来就不多,作为一款老实力派的速派可以说很有代表性。

教授对速派的印象就是,全面!和很多大众车型类似,属于很全面的居家车,空间大,油耗不算高,开起来或者坐起来很舒适,说不出有大的毛病,调性特别温纯。稳重的外表略有气场,相比“套娃”的大众,速派更具个性一些。

速派车型的现金优惠一向都很给力,1.4T家用动力是足够,但如果是二次购车的话,在动力方面肯定是有追求的,所以1.8T的车型更适合二次购车的消费人群。还没关注过斯柯达的你,不妨可以去体验一下速派,说不定它那外表稳定内心却温纯的它会给到不少惊喜你。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5

指导价:15.98-24.88

动力总成:1.6T/2.0L(混动)/2.0T 双离合 6AT

亮点:混动中型车也便宜

不少消费者都有这样的心理,“就算买日系车,都不会买韩系车”,或许以往的一些口碑令部分消费者对韩系车的印象并不好,抛开这些不说,其实韩系车的进步和自主品牌一样,进步很大,在动力方面2.0T的发动机已经不输同级别的对手。

还是不离开那个主题,起亚K5绝对称得上是高颜值的轿车,起亚这个品牌一向走的是卖设计的路线,其实这个还不是重点,主要推荐起亚K5的最主要原因是K5混动版,消费者再也不用局限混动凯美瑞这些老车型,混动K5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定价不到20万,作为首款起亚混动车型,还是值得信赖的。

在细节上,特别是品牌的认可度上,和主流的合资品牌相比起亚还是有些差距的,不过这也算正常,毕竟品牌形象是需要靠时间去累积的,就像我们相信、支持自主品牌一样,总会有发光的一天。总的来说,起亚K5除了外观吸引眼球之外,配置不低,性价比还是有的。

总结:对于二次购车群体,对于各方面的追求,在预算足够的前提下,自然选择更高配置的中高配车型,而对于首次购车又考虑中型车的消费群体来说,教授还是建议考虑价钱更低的低配车型,如果不合适的话倒不如选择顶配的紧凑型车,用起来更舒心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