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尊贵身份由它体现 试驾雪铁龙C6 旗舰型

2017年01月31日 09:25:1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正值新春佳节之际,相信大多数朋友们都如愿以偿地和家里人团圆了,辛苦了一年在外劳累奔波,终于可以回到最温暖的港湾。相信对于一票难求的经历大家都有着心酸的回忆,所以今年据我所知有很多朋友和同事都选择了开车回家,既解决了难买票的郁闷,也解决了回家没面儿的尴尬。那么就此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倍儿有面子的车型,相信最后你们都会爱上它的。

 

雪铁龙C6的外观确实属于一眼难忘类型,无论是极具个性的头灯还是与中网连接的贯穿一体式车头设计,都成功的吸引了大家的眼球,并且值得一提的是,C6不仅仅是因为外观好看十分成功吸睛,此外在外观的设计中还加入了非常便利的功能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全景摄像头、“送你回家”大灯都是非常实用的装配。

内饰方面仅仅营造了一种氛围就是豪华,豪华两字看起来简单,但实则表明了C6内饰设计的优秀之处,豪华不仅是一种感受,更是材质的选用上乘、内装奢华,也是内部配置的超高配备,从上述文章图片中相信都看到了C6极具实用、丰富的装备,其它的自不用多说什么。

综合几天驾驶的感受来说,C6无疑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品质,为什么这么说呢?原因无他,日常试驾那么肯定主要还是去驾驶更多一些,而很少能够详细的去感受乘坐感受和功能操作的理想程度。C6的动力表现肯定是毋庸置疑的,车内的空气净化、驾驶模式的选择、智能的自动头灯以及超高的品质感,真正的给我带来了不小得冲击,可以说C6是一款非常全面的车型,并且无一处不做的头头是道,只能说品质决定了一切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68-23.6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