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切的外表自由侠的心 Jeep指南者怎么样

2017年01月31日 09:41: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刚看到Jeep指南者实车的时候,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都会被它这张酷似大切诺基的前脸所吸引。确实在我开这台车的几天里遇到了不少人像我询问这台车的情况,这样的关注度是我所没预料到的。那么这台饱受关注的车子究竟表现如何呢?

Jeep指南者定位于17-20万这一价格区间,处于自由光自由侠之间,弥补了这两款车之间的“缝隙”。我们本次进行试驾的是其1.4T版本的顶配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外形设计

从外观上看,指南者的前脸与大切诺基非常的相似,整体风格硬朗大气,非常符合Jeep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定位。家族标志性的七孔格栅,自然没有缺席,此次的顶配1.4T车型还配备了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可以说在外观设计上,Jeep指南者做到了整体大气,细节精致,非常讨人喜爱。

内饰质感大提升

全新指南者的内饰品质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内饰的设计语言则是与Jeep自由光有着相通之处,细节之处的质感更优秀,中控台上也是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触感优秀。多媒体功能丰富,8.4英寸彩色触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系统,可与手机进行互联,操作便利,反应流畅。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完全能满足一般家庭用车的需求。

驾驶体验

全新Jeep指南者提供两套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4T+7DCT和2.4L+9AT。1.4T+7DCT这套系统在自由侠上搭配过,所收到的评价并不高,但是在指南者身上,这套系统经过了全新的调校,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所增长。

虽然说相比自由侠来说,这款7DCT变速箱有所进步,但是在低速行驶和缓慢刹车时,还是能感受到明显的顿挫感的,尤其是在1、2挡来回切换时。

刹车踏板不够线性,初段很不敏感,几乎没有,再踩深一点就会“急刹车”了,初次驾驶要注意适应下。转向力度并不算轻盈,指向精准。

当熟悉了这款车的脾气秉性后,这款车开起来还算顺畅,1.4T的发动机会尽力去满足驾驶者的动力需求,虽然低扭一般但是在涡轮介入后,动力响应会变得更加积极。

总之,全新指南者的驾驶感受不愧于广告语所宣传的专业级家庭SUV,当然了,我们不能只看到专业级这几个字而忽视了“家庭”这两个字,这台车虽不能带你去野外翻山越岭,但是满足家庭用车对于SUV的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加速与制动测试

总结

总结:我想会有很多朋友会被这款车的外观所吸引,进而去了解它做工细腻的内饰以及相当不错的配置,从而进一步加深好感。1.4T的发动机,如果没有对动力的特殊需求,它还是能应付日常驾驶的,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还有一点瑕疵,但整体表现已经令人满意了,更何况,Jeep指南者还有着这么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