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 Volante官图

2017年02月01日 08:09:00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汽车 作者:谢鹏

此前,阿斯顿·马丁全新Vanquish S已经在2016洛杉矶车展发布,相隔三个多月后,阿斯顿·马丁将在2017日内瓦车展发布敞篷版的Vanquish S Volante。

相比普通版的Vanquish,Vanquish S在外观、内饰、悬架等多方面进行了提升,Volante敞篷版则是再加上采用了软顶式机械敞篷结构,在开启敞篷之后更加衬托出整车的动感线条,逐渐隆起的后腰线,搭配翘起的尾部固定式扰流板,使得侧面线条性感十足。

Vanquish S Volante的车身由铝和碳纤维组成,前后配重比为51:49,整车质量为1739kg。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碳纤维材质的前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侧裙、尾部导流槽以及带有通风口的发动机舱盖等。

内饰方面敞篷版车型的改变不大,中控台采用了黑色的碳纤维饰板,真皮包裹的座椅、门板融入了白色缝线工艺,所形成菱形格子效果。

动力方面,Vanquish S Volante搭载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比普通版提升了12PS,达到441kW(600PS)。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在换挡速度以及悬架调校上均进行了提升,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3.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VANQUISH
VANQUISH
指导价:399.8-409.8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09.8
跑车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