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充电也能走 2017这十款新车值得期待

2017年02月01日 09:46:4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不少消费者受到“限购令”以及“政策”等影响,逐渐投入到了新能源车的怀抱。但纯电动车型一直受到充电桩、续航里程等问题的制约。混合动力车型则完全不必担心上述问题,而且还可以获得纯电动车无法比拟的近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因为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车的青睐。网上车市梳理了2017年将上市的十大混合动力车型,其中包括有奥迪Q7 e-tron以及沃尔沃S90 T8等重磅新车。其中有没有你的菜?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雷克萨斯LC 500h

期待理由:犀利的外观设计,超越传统结构的10AT变速器箱

LC 500h是基于雷克萨斯GA-L后驱平台打造的首款混动车型,前后桥配重比为51:49。新车标配了智能安全系统LSS+,主要功能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二次碰撞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提醒系统。LC 500h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3.5L V6发动机、电动机、10AT变速箱组成,总输出功率约为264kW。这台10AT变速器并非采用传统自动变速器的结构,它是由ECVT和4AT变速箱组合而成。

沃尔沃S90 T8

期待理由: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外加“头等舱”般奢华的后排乘坐空间以及专属配置

沃尔沃S90已经在2016年正式上市,定位为一款中大型车,竞争对手锁定宝马5系等同级别车型。2017年,沃尔沃将推出S90长轴距T8(E驱混动)三座荣誉版车型。新车颠覆了传统汽车的内饰设计理念,取消副驾驶座椅,将其与后排空间贯通,打造出了“超级头等舱”般的后排乘坐空间。T8混动版采用的是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02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7 e-tron

期待理由:搭载“两阶段充电技术”,充满电仅需2.5小时

奥迪Q7 e-tron与燃油版Q7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变化,只有全新设计的五辐轮毂,以及前翼子板上的“e-tron”标识,才能彰显出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奥迪Q7 e-tron汽油版车型所搭载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一台2.0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700Nm。奥迪Q7 e-tron纯电最大续航里程为53公里,充满电仅需2.5小时,预计在今年第一季度引入国内销售。

起亚K5 PHEV

期待理由:966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

起亚K5 PHEV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为了增加这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的辨识度,起亚为K5 PHEV换装了全新五辐式轮毂,而且在翼子板上加入“ECO Plug-in”专属标识。新车的插电混动系统是由2.0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89Nm,综合输出功率为151kW。K5 PHEV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43公里,总续航里程可达966公里。

宝马X1 xDrive25Le

期待理由:宝马入门新能源车

宝马X1 xDrive25Le在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蓝色进气格栅以及车型专属标识,让人很快就能认出这是一款新能源车型。新车的动力部分是由1.5T发动机、6AT变速箱和位于后轴的电动机组成。1.5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5Nm,综合扭矩达到了385Nm。X1 xDrive25Le提供自动、纯电和充电这三种工作模式,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0公里。

三菱欧蓝德PHEV

期待理由:国内市场为数不多的紧凑型插电式混动SUV

欧蓝德PHEV采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素,与燃油版欧蓝德在外观上差别不大。新车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12kWh的电池组位于前后轴之间,两台电动机分别放置在前轴和后轴上,并使用了S-AWC四驱技术。欧蓝德PHEV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60.8km,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1.5L。

比亚迪100

期待理由:比亚迪唐100新增七座版本车型,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达到100公里

比亚迪唐100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的BYD商标换成了汉字“唐”,发动机舱盖上增添了散热口,以及换装了20寸轮毂。新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是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比亚迪唐100对电池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使其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100公里。

之诺60H

期待理由:基于宝马X1打造,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为1.8L

之诺60H是之诺品牌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于宝马X1打造,并继承了之诺Concept 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简洁。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2*1820*1609mm,轴距2780mm,定位为紧凑型SUV。之诺60H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同步电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111kW。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之诺60H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综合油耗为1.8L。在纯电驾驶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公里。

广汽传祺GS4 PHEV

期待理由:GS4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45万台,PHEV车型是否还会创造销量传奇?

广汽传祺GS4 PHEV基于燃油版GS4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竞争对手锁定为荣威eRX5。新车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71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250Nm。GS4 PHEV的百公里加速为11.8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50km/h。

福特C-MAX Energi

期待理由:C-MAX Energi定位为紧凑型MPV ,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85公里

福特C-MAX Energi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以C-MAX普通五门掀背车型为基础打造,定位为紧凑型MPV。新车装备有自动泊车、无钥匙启动、SYNC语音交互系统和感应式后备箱开启等配置。而且,还搭载车身稳定系统、弯道扭矩控制、并线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C-MAX Energi的动力系统是由一台2.0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138kW。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为32公里。综合续航里程为885公里,百公里油耗仅为2.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