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部戏毁2000多辆车!盘点那些毁车无数的大片!

2017年02月01日 11:23: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乘风破浪》作为贺岁档上映,有传闻,片中所讲的故事,就是韩寒自己的经历。但不管怎样,关乎车的电影题材,总是能勾起男人的兴趣。当然了,不管是否是以车为主题的电影,车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是动作片,还是科幻片。

而在好莱坞的大片中,有车必毁成为了其中的一个“特性”,不管是那种类型的电影,只要需要这个镜头,那么再多的车,照毁不误。因此,今天茶哥就来盘点下,那些毁车,毁得孜孜不倦的电影。

《007:大破幽灵危机》

007系列电影,相信大家都陌生了,每一部的007,都有一辆专属座驾,座驾上各种装备,在前几部,007对于毁车还算不是那么的“在行”,然后到了《007:大破幽灵危机》这部的时候,直接刷新的电影史上毁车总额的记录,看过电影个人都知道,在这部电影中,基本毁的都是一些顶级豪车,例如特制的10辆阿斯顿马丁DB10,就毁掉了7辆。

黑客帝国2

黑客帝国看似和汽车没有多大的联系,电影中的人根本用不着开车嘛。但是,在黑客帝国2中多数的场景都是以人物的大都为主,在每个人都关注的在主角的各种炫酷的打斗动作时,在这期间,慢慢的已经毁掉了300多辆车。茶哥印象中瞬间毁车最多的,应该就是在大路上的打斗的那一段。

变形金刚系列

变形金刚也叫汽车人,与汽车有着直接的联系,且不说几个主角车型在拍摄中被毁了多少辆,这种大型机器人的打斗场景,本来规模就大,加之为了还原真实效果,在影片中其实使用了不少的实车作为拍摄。在变形金刚4中,有一段在高速路上的打斗场景,就不难看出,那是一辆接一辆的被毁。

《虎胆龙威5》

虎胆龙威也是经典的系列电影,不过人们对这部电影最多的印象应该都还是停留在了布鲁斯威利斯身上。但如果你细心的看,会发现在《虎胆龙威5》出现了不少的豪车,据了解,拍摄《虎胆龙威5》的过程中毁掉了132台,518台需要进行大修,而这600多台车均为高档豪华车。

《碟中谍5:神秘国度》

碟中谍毁车其实不算多,但茶哥为什么选出这部电影来说呢?相信在很多人的心中,宝马M3是梦想中的车,然而,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似乎不把M3当回事,直接毁了一卡车的宝马M3,看的茶哥那个心疼啊。具体是多少辆,并没直接给出数据,至少在电影中出现被毁的,就已经不少了。

速度与激情系列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堪称史上毁车最多的一部电影,茶哥指的是整个系列。随着电影的火爆,越来越多的车型出现,被“玩坏”的车辆也越来越多,其中不少经典的车型。而在整个系列中,已经毁掉了高达2000多辆车,甚至把飞机都给毁了。而在《速度与激情7》中,就已经毁掉了400多辆,单单看那场5辆车从飞机上落下的片段,就能想象在拍摄过程中估计都毁了不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