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出远门别怕 老司机告诉你怎么治碰瓷儿的

2017年02月01日 12:13:46
分享到:
来源:车坛小缸

对于广大司机朋友来说,在路上最怕遇到什么?小编觉得最怕的无疑是碰瓷党了,话说开车在路上遇到碰瓷党,该怎么做呢?

一,不要违章行驶,很多碰瓷党都是看情况进行碰瓷的,特别是喜欢找那些违章的车子,当发现你在逆行或是违章调头,他们立马就会想苍蝇一样跑过来,所以在行驶时,千万不要违章,这样无疑给碰瓷者制造了机会!

二,不要去碰在地上的碰瓷党,当自己开车时,遇到碰瓷党碰瓷,这时候车子千万不要慌张,也不要和地上的碰瓷者接触,若是车主碰到他,或许有理也说不清了,一般车上都是有行车记录仪的,只需等交警过来即可!

三,报警,很多碰瓷者其实在公安局是有备案的,当遇到碰瓷的,可以直接选择报警,当交警过来,结果一般就一目了然了!

四,向保险公司报案,若是被碰瓷者找到破绽,非要赔钱的话,这时车主千万不要选择私了,可以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反正都是买了保险的!

五,保存证据,当遇到碰瓷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证据,比如行车记录仪,或者是行人路人,这些都是证据,可以好好保存,就怕有理说不清!

最后,如果碰到上面这种碰瓷儿的,二话不说,下车揍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