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能落地的SUV 空间大配置高还是自动挡

2017年02月02日 10:25:4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CVT变速箱优点很多,结构简单,成本相对来讲也比较低,动力传递通顺,也能给你带来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所以小编觉得CVT变速箱非常符合家用需求。如果要小编选择一款价格便宜而且带有CVT变速箱的自主品牌SUV,我可能会选择瑞虎5,因为它综合实力不错,市场保有量也比较高。

今天的车主来自苏州

于2016年10月购入

2017款

1.5T CVT舒适版

裸车价10.30万

目前行驶了3000公里

车型:奇瑞瑞虎5

厂商指导价:10.38万元

定位:紧凑型SUV

长宽高:4506*1841*1740mm

轴距:2610mm

发动机:1.5T

最大功率:152马力

最大扭矩:205牛·米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外观

外观大气稳重,但称不上霸气,整体外观都比较符合本人的审美,只是感觉高度和宽度的比例有点不协调,外观上其它细节地方做得比较到位。

前脸那黑色的进气格栅,以及底部的银色护板,为前脸营造了很好得层次感,侧面看上去中规中矩。

重点是屁股,太普通了,真不知道奇瑞的设计师是怎样想的,能把瑞虎7的屁股设计的那么骚,却把瑞虎5的屁股设计的那么丑。

动力

节能模式的话,感觉油门有点跟不上节奏,当然啦,又想省油,又想提速快,肯定要有取舍的,对于我个人而言,一般模式下动力刚好够用,起步虽然比较弱,但动力输出平顺。

在市区开的时候只需要多踩一些油门,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加速了,转速不到2000转的时候,发动机噪音干扰的比较小,3000转以上才能渐渐感觉到轰鸣声。

操控感

方向盘特别灵敏,指哪打哪,没有虚位,媳妇开起来也特别稳,油门和刹车很好控制,轻轻踩就有了。

悬架的调教偏向舒适,但并非很软那种,它对一般起伏路面能处理得很好,不过经过加速带或者较大的坎还是会有些明显地跳动,因为底盘高,所以通过性也比较好,走一般烂路的时候还是比较有信心。

油耗

综合油耗8.5L,算是比较满意。

内饰

内饰的软包太少、硬包较多,不过想想这个价位,也算能接受,味道还好,坐在车里面没有感到不适的感觉!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皮革加红色缝线,视觉和触感都不错,中控大屏幕内显示还算简洁,操作反应也比较灵敏,可惜导航得很久才更新一次,所以很多路段都没能显示出来,空调领域的按键布局清晰,操作起来挺顺手的,并没不困难。

舒适感

座椅比较宽大,突起的侧翼提供了足够的包裹性,但织物用料的座椅舒适度很一般,轮胎噪音有点大。

瑞虎5的空间绝对很好,其他人都说它后备箱小,但我觉得挺大的,又不拉货,要是拉货的话就去选择买面包车(五菱宏光之类的)车内的头部空间非常宽敞,不过毕竟车的高度摆在那。

后排空间可以坐三个人也不显得拥挤,可能是我家里人的身材比较小吧!而且后排中央地台凸起的高度不高,坐中间乘客放起脚来很轻松。

吐槽

1、整车的隔音做得比较差。

2、内饰的硬塑料比较多,档次感很低。

3、导航很久才更新一次。

总结

不能说我很喜欢这款车,但也挑不出毛病,手里就这些钱,所以,就要选择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11万左右落地、自动挡,瑞虎5是不错的选择,而且配置也比较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