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五”啦 展望鸡年上市的28款全球新车

2017年02月02日 11:35:09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

 

今天是2017年初五,ams开始年后第一篇稿。让我们来看看新的一年,全球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新车,本文大部分车型的图片都是rendering(假想图),尽管如此,也是基于谍照进行严谨的推理才绘制出来,颇有参考价值。好,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下。

福特嘉年华

起售于:2017年6月

售价:13000欧(约合9.4万人民币)

通过3.93米的长度以及标配的四个车门,Ka+在从2008年就开始销售的嘉年华身旁站稳了脚跟,这样福特的继任者就必须要明显的跟更加便宜的亚洲进口车型旁边脱离开来。它尽管轻微增长到了约4米,而且仍会提供双门以及四门版,但在质量上更加高档,技术上更加现代

直观的操作模式以及用一块提供有SYNC 3信息系统的更大触摸屏代替了到目前为止都非常小的信息显示屏等都非常符合福特的特点。车道偏离辅助、盲区辅助以及交通显示识别功能提供更多的安全性。除了为人熟知的增压以及非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之外,还将可选更强劲的四缸发动机。

大众汽车Polo

起售于:2017年9月

售价:13000欧元(约合9.4万人民币)

车身长仅为3.50米,重量仅为750公斤的1975年原始车型除了名字以及基础构建方式之外已经在新款车型身上找不到其他共同点了。

从现在起的第六代车型长度已经增长到超过了4米界限,而且技术水平和制造质量上已经紧跟高尔夫。前提在于向横置模块箱平台的转变,这个平台既可以明显减轻重量,还可以同时作为集团完整的信息以及辅助系统的基础。发动机供应从1.0升三缸发动机到配备在GTI中高达200马力的四缸发动机。

雪铁龙C3

起售于:2017年1月

售价:11990欧元(约合8.7万人民币)

 

该车配有36种颜色结合以及侧面为Airbumps的软性塑料覆盖件,显得十分新鲜。

此外,这款小车舒适的座椅、良好的驾驶舒适性、联网交互信息系统以及Dashcam行车记录仪能为其加分,还配备可关闭的行车记录仪。发动机包含了三缸汽油发动机(68、82、110马力)以及四缸柴油发动机。

起亚Rio

起售于:2017年2月

售价:11000欧元(约合8万人民币)

尽管轴距和长度仅仅增加了一厘米,新款Rio的后排空间对成人来说仍然是足够的。

行李厢空间可以容纳325升,取代了之前的288升,而且在雅致而功能性良好的驾驶舱中,可以通过加价来获得一个集成了导航、倒车摄像头以及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5英寸屏幕,还提供了TomTom的实时交通信息。发动机:四个汽油发动机以及两个柴油发动机。

日产Micra

起售于:2017年3月

售价:10500欧元(约合7.6万人民币)

第五代产品已和“俏皮可爱”诀别,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富有棱角而且具有攻击性的外观。除此之外,它还比前代车型变得空间更大而且更加舒适,同样配备了诸如车道偏离辅助、并线辅助、紧急制动以及360度环形视野等现代化的辅助系统。

在投入市场之始,提供一台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四缸柴油发动机,两者的功率都为90马力,随后还将提供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马力。

西雅特Ibiza

起售于:2017年6月

售价:12000欧元(约合8.7万人民币)

在集团兄弟大众全新Polo开卖之前,采用同样技术构建的新一代Ibiza就将开始销售,然而起初只提供四门车型。双门CoupéSC的继任者肯定会有所提供,但旅行版可能没有继任者。前驱车将会提供三缸、四缸涡轮增压以及新款的1.5升TSI发动机。

BMW 5系

起售于:2017年6月

售价:45200欧元(约合32.9万人民币)

进化取代革新是新款商务轿车的口号,其在大小和风格上接近于前代车型。然而现在大灯却一直延伸到了宽阔的配有可以根据温度以及进气需要而电动开启和关闭的片式双肾式格栅那里。这可以帮助风阻系数降低到0.22至0.25之间,连同降低的重量,可以降低10%至12%的常规油耗。

上市之初最节省燃油的是配有190马力的2.0升汽油发动机的520d,其每百公里仅需要4.1升。此外还有530d(265马力,百公里4.9升)以及汽油版的530i(252没来,5.5升)以及540i(340马力,6.5升),随后在年内还将退出一款入门级的4气缸车型以及一台V8和一台混合动力车型。

增加2000欧元证实有更好的基础配备,将会囊括有LED大灯、导航系统以及至少17英寸的车轮。而且BMW将会改善信息系统以及辅助系统,除了宽阔的雷达感应器的立体声响头,超声感应器也将保证其在路面上进行自动驾驶。

BMW 5系旅行

起售于:2017年6月

售价:48000欧元(约合34.9万人民币)

不同于轿车版,旅行版至少在后桥配有一个空气悬挂,然而不考虑可变性、储物空间以及重量等方面,两种车型仍然保持一致。

奥迪A7 Sportback

起售于:2017年9月

售价:55000欧元(约合40万人民币)

如同在前代车型一样,奥迪在高端中级车级别中用一辆溜背车型A7来宣告改款,然而却需要到2018年初才会投入市场。内饰的改变比外观的变动更大,因为传统的模拟仪表简化成了数字显示屏。

奥迪A8

起售于:2017年10月

售价:84000欧元(约合61万人民币)

奥迪的第四代旗舰通过更加锋利的设计、精致的驾驶舒适性以及进步的数字化而加分。基础在于纵置模块平台以及通过触摸屏以及改善的语音控制的全新操作系统。除了四驱以及更加倡导舒适性的空气悬挂之外,48伏特行车电路也将成为标配。

奔驰S级

起售于:2017年7月

售价:85000欧元(约合61.7万人民币)

外观上这台大型轿车在改款的过程中只有非常细微的修改,然而它却配备了六缸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还有一个额外的电动发动机可在制动的过程中发电,从而储存一部分动能转化到锂离子电池里。

宾利欧陆GT

起售于:2017年9月

售价:180000欧元(约合130.8万人民币)

在经过两代应用大众汽车辉腾的技术基础之后,新款欧陆将会基于集团的纵置模块化平台开发,该平台是的这款四驱Coupé变得更轻而且更灵活。Cabrio以及 Flying Spur轿车版将会随后到来。

奔驰E级All Terrain

起售于:2017年2月

售价:57000欧元(约合41.4万人民币)

奔驰也用一种加高的乡村形式提供了它的大型旅行车。佐料叫做带有越野驾驶程序的四驱,带有更多离地间隙的空气悬挂以及越野驾驶防护套件。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

起售于:2017年1月

售价:56000欧元(约合40.7万人民币)

新车除了四轮驱动、陡坡缓降以及增加60毫米的离地间隙之外,还提供有全新的可调节的空气悬挂底盘以及塑料衬板。发动机功率从190至320马力。

大众汽车途锐

起售于:2017年9月

售价:55000欧元(约合40万人民币)

全新途锐将来会和奥迪Q7以及宾利Bentayga分享相同的纵置模块化平台,进而进入到例如带有摇摆平衡以及高度调节的空气悬挂、四轮转向的最先进的技术以及完全的辅助系统武器库。

由于定位较低的途观L差不多达到4.7米,所以新款途锐约增长到4.90米,它提供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

途锐概念车

除了最大功率达到218马力以及272马力的两台3.0升V6 TDI发动机之外,还可以选择4.0升双涡轮增压和电动增压的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35马力,最高可产生900牛·米的最大扭矩。8挡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是标配,越野包需要选装。

保时捷卡宴

起售于:2017年11月

售价:70000欧元(约合50.1万人民币)

平行于大众汽车集团兄弟车型途锐,第三代卡宴也踏上了起跑线。尽管拥有相同的技术平台,保时捷却在设计、底盘以及发动机方面明显更加运动。

BMW X3

起售于:2017年11月

售价:40000欧元(约合29.1万人民币)

第三代产品提供更好的材料质感,更好的舒适性以及直到可选电动机的节油发动机。

达契亚Duster

起售于:2017年11月

售价:11000欧元(约合8万人民币)

并没有大很多,也没有贵很多,但是继任者却更加高档更加安全。

本田CR-V

起售于:2017年8月

售价:25000欧元(约合18.2万人民币)

尽管设计上跟前代车型差异不大,但是第五代产品确实是全新的。它提供前驱以及四驱车型。

路虎发现

起售于:2017年4月

售价:45000欧元(约合32.7万人民币)

从过去沉重而富有棱角的越野车变成一辆更轻便的七座SUV。而且还配备4气缸发动机。

MINI Countryman

起售于:2017年2月

售价:26500欧元(约合19.2万人民币)

增长20厘米,提供可以推拉的后排座椅,行李厢空间提供450至1390升,使得这辆Countryman变成了最大的Mini。

标致5008

起售于:2017年2月

售价:27000欧元(约合19.6万人民币)

在熟悉的数字之后隐藏着一个基于3008平台开发的家庭SUV,提供5座和7座。

斯柯达Yeti

起售于:2017年10月

售价:20000欧元(约合14.5万人民币)

第二代只增长了几厘米,第一次收获了一台三缸汽油发动机。

大众汽车T-Roc

起售于:2017年11月

售价:21000欧元(约合15.3万人民币)

大众汽车新的入门级SUV基于高尔夫开发。提供有3气缸和4气缸发动机,前驱以及四驱。

沃尔沃XC60

起售于:2017年7月

售价:37000欧元(约合26.9万人民币)

沃尔沃更小一点的SUV在夏天的时候也会改变设计风格,并且采用可伸缩产品架构(SPA)平台,长度增长到了约4.70米,但仍然保持在五座。4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90马力以及235马力(柴油发动机)或者190马力至320马力(汽油发动机),只有在更强劲的发动机版本上标配有四驱以及8挡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CX-5

起售于:2017年3月

售价:25000欧元(约合18.2万人民币)

 

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销售出140万辆汽车,对于紧凑级SUV来说是一个相当成功的成绩,而且马自达在风格以及尺寸都非常相近的新款上,还集中于剔除老款中为数不多的弱点:全新而高档的驾驶舱,舒适的座椅,更加一目了然,还配备了基于雷达技术的距离控制装置。

奔驰E级Coupé

起售于:2017年3月

售价:45000欧元(约合32.7万人民币)

在4.69米长的C级车以及5.03米长的S级之间,奔驰仍然为一辆车身长度延展到了约4.85米漂亮的双门E级车留有位置。不同于前代基于过去的C级车开发,这台双门轿跑车在技术上也完全是E级家族的一员,并且应用和轿车一样的平台。

空气悬挂将来将提供选装,同样提供选装的还有带有两个大屏幕的数字化宽屏驾驶舱,最新的辅助和信息系统,特别高档的材料氛围。在侧面外观,除了传统的完全下坠的没有窗玻璃垂直分格条的车窗之外,还放弃了坚硬的饰边和边缘,这样会使线条更平缓而且更柔和。

在发动机方面,既有来自于普通轿车版的2.0升4气缸发动机,还有来自于AMG E63的新型直列6气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9挡自动变速箱已经成为标配,四驱系统在大多数型号中提供选装。

奔驰E级Cabrio

起售于:2017年9月

售价:50000欧元(约合36.3万人民币)

有点拖延,延长到秋季才会提供的Cabrio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间以及行李厢空间,还提供了比像是压裂的前代车型好看许多的线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